为什么说拉黑你的人一定是爱你最深的人

2018-07-06 15:20:5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不管是拉黑自己最爱的人还是被自己最爱的人拉黑,我想都是最痛苦的,但是你拉黑最多的那个人一定是你最爱的,为什么呢?因为他牵扯了你所有的情绪

       timg (21).jpg

       01

  有位听友琪琪给我发消息说,前几天对方结婚,她把前男友拉黑了。我大概知道他俩的事情。他们在一起5年了,已经到谈婚论嫁的程度,却因为男方家庭原因被迫分了手。

  分手后,琪琪每天都会翻看两个人之前的聊天记录,一遍一遍的翻着前男友的朋友圈,就在今天,猝不及防的就刷到了前男友结婚的消息,她终于还是死心了。

  那个心心念念想要嫁的人,就这么毫无征兆的,说结婚就结婚了,可新娘却不是自己。

  那个曾经答应和她一起去杭州看西湖,一起去重庆吃火锅,一起去西藏看雪山的人,终究还是食言了。

  那个说要带她回家,要陪她一辈子,要照顾她父母的人,要与别人共度余生了。

  很多我们以为来日方长的事情,以后都没机会做了,那个以为会相伴一生的人,已经是别人的丈夫了。

  琪琪说,我曾经深爱过他,可他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祭奠这段感情最好的方式,只有拉黑。

  02

  我想,爱一个人最痛的样子,大概就是拉黑吧。有人这么形容那种感受:心如刀绞,却又如释重负。

  我想,每一个决定要拉黑的人,必定会在拉黑与不拉黑之间纠结很长时间,下定决心把一个在心里扎根的人凭空拔起,单是想想都痛。明知道心里比谁都爱,可还是按下了删除键。

  “拉黑你的人,往往爱得最深”,这句话,我深以为然。比起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曾经深爱的人和别人在朋友圈秀恩爱,拉黑是保全自己最好的方式。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也是我留给自己,最后的尊重。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