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宁为什么这么贵 格列宁治疗什么病

2018-07-06 16:13:4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格列宁为什么这么贵 格列宁治疗什么病

  四海网:最近大家都被电影《我不是药神》给刷屏了,《我不是药神》可谓是近几年罕见的类型片,该片引发社会的广泛赞誉,其,片中天价药格列宁深受很多人热议,那么格列宁为什么那么贵,格列宁治疗什么病?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格列宁为什么这么贵

  原因在于厂商,这种药物算是垄断,很多商家为了拔高自己的利益,就有了天价药,穷人买不起是自己的事,没钱就没命活,这些都很现实,研发权在资本家手里,天价药就是这样的存在。

  我们可以看到,开发一种新药的物质成本和时间成本非常巨大,事实上,除了国际上屈指可数的那几个历史悠久的巨头药企之外,几乎没有公司有能力独力开发一种新药。所以,人家大药企千辛万苦做出来的特效药,卖贵点,可以理解吧?毕竟需要足够的盈利来开发下一个新药啊!

  但是电影中档程勇去印度采购的时候,却发现药的价格竟然要相差数倍,这又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印度格列宁就便宜呢?

  印度的专利法中,对诺华的药物只承认其制作工艺,不承认其化合物。

  以格列宁为例子。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