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被起诉侵犯专利原因始末 这次惹祸的是Siri

2018-07-07 09:39:5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苹果被起诉侵犯专利原因始末 这次惹祸的是Siri

  四海网:我们都知道,苹果公司向来是“专利狂魔”,凡是有公司侵犯它们的专利,他们都会将其高到法庭,不过近日苹果却因为侵犯别人专利被告了,这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据外媒报道,法院文件显示,美国亚利桑那州语音识别技术公司AVRS本周起诉了苹果,诉称苹果Siri语音助手侵犯了其一项专利。

  AVRS称,遭到苹果侵犯的是美国第7558730号专利,名为“采用不同协议的用户间的语音识别和转录”。这件专利最初申请时间是2001年,中间虽有反复,但最终于2009年获得批准。Siri首次出现在2011年10月发售的iPhone 4s中。

  起诉书非常详尽,而且技术味十足,但简而言之,就是AVRS认为,Siri在多种协议和操作系统(例如iOS和macOS)上处理语音命令的能力,侵犯了其专利技术。

  AVRS声称,至少自2013年以来,苹果就知道这项专利的存在,苹果在其其他语音识别专利和其他诉讼中,曾至少77次提及这项专利。AVRS还表示,2015年它曾致函苹果,但苹果依然我行我素,因为苹果并未停止其蓄意侵权行为。

相关推荐

苹果iPhone X再曝出问题 这次竟是摄像头镜片破损

苹果iPhone X再曝出问题 这次竟是摄像头镜片破损从去年11月iPhone X首批量产机送达用户手中,至此已经过去了半年时间,iPhone X在品相方面也出现了不少问题。先是后置摄像头翘起,随后大批用户反映无论是深空灰还是银色都出现了掉漆的问题。

曼奇尼出任意大利主帅 这次巴神能回国家队了

曼奇尼出任意大利主帅 这次巴神能回国家队了历史性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后,意大利国家队也终于走上了重建之路。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经过了多番考察后,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54岁的曼奇尼成为意大利国家队新任主帅。

苹果又遭集体诉讼怎么回事 这次不是手机的问题

苹果又遭集体诉讼怎么回事 这次不是手机的问题5月11日,苹果用户向加州北区法院提交诉状,称由于苹果的新设计,电脑极容易飘进灰尘和碎片,导致无法运行。而直到他们前往苹果店内的技术救援处“天才吧”进行维修时,苹果也没告知他们,电脑是存在缺陷的。

数据滥用悬赏计划是咋回事?Facebook这次悬赏奖金是多少?

数据滥用悬赏计划是咋回事?Facebook这次悬赏奖金是多少?据外媒报道,为了尽快重建用户对自家平台的信任,Facebook可是什么招数都用上了。它们居然设立了赏金计划,谁能发现Facebook的数据泄露问题,最高就能拿走4万美元的奖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