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过多怎么办 胃酸过多吃什么药

2018-07-07 16:18:5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u=2607931027,2717169992&fm=27&gp=0.jpg

  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不按时吃饭,胃部疾病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年轻化,胃变得越来越脆弱。70%的人都患有不同程度的胃病,有的胃病患者,吃点油腻、辛辣的东西,就会胃疼的直不起身,或者是长时间反酸、打嗝,每次都觉得特别痛苦,经常反复发作,让人烦不胜烦。胃酸过多,就会对我们的肠胃或者胃粘膜造成损害,出现反胃等症状,抑制胃酸,首先要了解造成胃酸过多的原因都有哪些。

  反酸,胃内酸性内容物反流而成,常常是由于胃酸分泌过多而引起,较常见于功能性消化不良,反流性食管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以及慢性胃炎。

  烧心,胃内酸性内容物反流刺激食管黏膜产生胸骨后的灼热感,较常见于功能性消化不良、反流性食管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以及慢性胃炎。烧心(胃灼热)时喝牛奶或豆浆不好,牛奶和豆浆虽能一时稀释胃酸,但其所含钙的蛋白质反会刺激胃酸分泌,故不宜多饮。

  胃灼烧,胃酸分泌过多或胃黏膜对酸的敏感性增加而引起。此症状较常见于功能性消化不良、反流性食管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以及慢性胃炎。

  胃酸过多吃什么药

  奥美拉挫是不错的选择,可是你也不能只抗生素啊,如果说很难受还是建议去医院里检查,接受专业的治疗的好,不能只要有病了,就想办法吃药。很多抗生素都是不能经常吃的,吃多了身体就会产生抗体,以后吃的时候就不是很有用了。饮食调理也很重要,建议每天喝一点有营养的粥,三餐按时吃,营养均衡搭配,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早上不要空腹喝蜂蜜水,夜晚喝牛奶。

  胃酸过多是可以喝牛奶的,因为牛奶主要是一种碱性物质,经常喝一些牛奶还能够很好的缓解胃酸的现象,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胃酸比较多的患者是不可以喝酸奶的,因为酸奶的酸性物质比较多,如果喝酸奶的话就容易加重胃酸的现象。

相关推荐

脚气脱皮怎么办 如何预防脚气 治脚气食疗方

脚气脱皮怎么办  如何预防脚气   治脚气食疗方脚气是一种极常见的真菌感染性皮肤病,很多人都患有脚气,常常让人瘙痒难耐,大家都知道脚气特别不容易治,那么如何预防脚气呢?一起来看看吧。  

手脚冰凉是什么原因 手脚冰凉怎么办

手脚冰凉是什么原因 手脚冰凉怎么办很多女性都优手脚冰凉的毛病,特别是冬季,非常的难捱。那手脚冰凉是怎么回事?怎么能医治手脚冰凉的毛病呢?冬季吃些什么可以缓解手脚冰凉的症状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宝宝玩具乱扔怎么办?

宝宝玩具乱扔怎么办?相信很多家长都会有这样的苦恼,孩子经常乱扔玩具,大人是跟着屁股后面收拾,而且玩具丢三落四不说,出去玩的时候,也是要不断的收拾,久而久之,孩子乱扔玩具的臭毛病越来越严重。那么如何让孩子学会爱惜玩具,自己整理呢?

小孩发烧怎么办?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小孩发烧怎么办?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夏天天气太热,小孩子去上学或者玩耍的时候容易出现中暑的情况,继而引发中暑性发烧,这个是大家都容易遇到的问题,建议大家在孩子出现发烧的时候不要随便打针输液,最好是可以先使用物理的方法来降温,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都有哪些物理方法可以治疗小孩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