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吃柚子好吗 治疗咳嗽的偏方有哪些

2018-07-07 17:02:36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707170400.jpg

  支气管炎咳嗽吃柚子好吗:

  冬天特别容易发生支气管方面的疾病,最恼人的就是咳嗽了,那咳嗽的时候除了吃药,还有哪些食物和水果能缓解咳嗽呢?吃柚子能缓解咳嗽吗?治疗咳嗽有哪些偏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支气管炎咳嗽吃柚子好吗:

  可以吃柚子的

  1、柚子味甘酸、性寒、无毒,有健脾,止咳,尤其适合胃病、消化不良者,慢性支气管炎、咳嗽、痰多气喘者。

  2、柚子清香、酸甜、凉润,营养丰富,药用价值很高,也是医学界公认的最具食疗效益的水果。柚子茶和柚子皮也都具实用价值。 中医认为,柚子果肉性寒,味甘、酸,有止咳平喘、清热化痰、健脾消食、解酒除烦的医疗作。

  3、柚子皮用开水泡可用来治疗老年性咳嗽气喘。柚子与大生梨同煮,加蜂蜜或冰糖调服,对痰气咳嗽有一定的作用。

  4、柚子是可泻肺火的,小儿支气管炎也是可吃些柚子的,还可用柚子皮煎汤,为了调味里面加些冰糖会更好,这个治疗咳嗽也很好的。

相关推荐

鹌鹑蛋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鹌鹑蛋怎么做好吃

鹌鹑蛋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鹌鹑蛋怎么做好吃   四海网:想必大家对于鹌鹑蛋并不陌生了,这也是我们在生活中常常食用的饮食之一,当然有些人喜欢吃鹌鹑蛋,但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有些人并不是很喜欢吃鹌鹑蛋,可能觉得不喜欢这个口味,可能觉得没什么营养,觉得个比较小,那么鹌鹑蛋有什么营养呢?下面便是

车厘子的营养价值是什么 车厘子的作用及功效有哪些

车厘子的营养价值是什么 车厘子的作用及功效有哪些   四海网:车厘子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中药,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调理自身出现的脾湿等疾病,现如今很多中年男性朋友常常因为过度饮酒,酒精对于我们自身的肝脏产生了很大的伤害,车厘子具有一个非常不错的调理肝脏的效果,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车厘子的营养价值及

扁桃体发炎能喝咖啡吗 喝咖啡对人体有哪些影响

扁桃体发炎能喝咖啡吗  喝咖啡对人体有哪些影响咖啡与可可、茶同为流行于世界的主要饮品,它的味道香醇可口,可以提神醒脑,深受人们的欢迎,很多年轻人都会喜欢喝咖啡,尤其是上班族。那么 扁桃体发炎能喝咖啡吗? 

黑芝麻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常吃黑芝麻对女生有什么好处

黑芝麻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常吃黑芝麻对女生有什么好处   四海网:对于黑芝麻,大家有没有想到“丢西瓜,捡芝麻”这句话呢。说的是损失了庞大的西瓜,却只得到很小很小是芝麻,觉得不值得。可是芝麻虽小,功能却是很强大的。而且黑芝麻,在美食上也有很大的作用哦。想都不用想,什么芝麻汤圆,什么芝麻饼,都是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