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和海莉订婚是真的吗 比伯海莉和赛琳娜情感纠葛

2018-07-09 08:31:0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7月8日晚,比伯被曝出已经订婚,对方是星二代旧爱海莉·鲍德温。随后,比伯的父亲也表示:“很开心你走入下一个篇章了。”据称比伯于上周六在巴哈马旅游胜地向海莉求婚,有两位女游客刚好目睹了事情全程经过,还被保安要求把手机拿走不准拍摄,正好撞上了贾斯丁比伯“求婚大事”,而比伯身边的好友也证实了这件事情的真实性,真是迅速的让人措手不及啊。

  贾斯汀的父亲在星期日晒出儿子的照片,上面写着:“@justinbieber proud is an understatement! Excited for the next chapter!(@贾斯汀·比伯用骄傲描述太过轻描淡写,很激动你开启人生的下一篇章)”

  早在2009年,经过演员父亲史蒂芬·鲍德温介绍,海莉与比伯第一次相见。当时比伯年仅15岁的他,而女方年仅13岁,双方并没有太多的互动。但海莉就已经默默开始关注他,甚至成为他的粉丝。而在2011年比伯承认和赛琳娜在一起后,海莉还在社交平台上大赞赛琳娜并表示:“我百分之百是贾赛恋挂的。”

  在2015年底,比伯被拍到带着海莉·鲍德温与家人一起旅行,随后在2016年他就上传了与海莉的热吻照公开恋情。而海莉·鲍德温把公开支持“贾赛恋”的发文也一并删除。不过两个月以后两个人就分手了。

  而比伯此前也和赛琳娜复合但最终再度分手。而最近他和海莉也再度走到一起,而两人从复合传出订婚消息,都在一个月内发生,超神速进展惊呆众人。

相关推荐

情感教主Ayawawa是谁 央视为什么要痛批情感教主Ayawawa

情感教主Ayawawa是谁   央视为什么要痛批情感教主Ayawawa近日,一直以来备受争议的网络红人、“情感教主”Ayawawa因一则言论引发众怒。被央视《新闻周刊》进行批判。5月22日,Ayawawa因发表关于慰安妇的严重不当言论,被微博禁言6个月后,昨天晚上,央视《新闻周刊》对Ayawawa进行长达10分钟批判,称其利用某些人的性

YouTube总部枪击是怎么回事 或因情感纠纷

YouTube总部枪击是怎么回事 或因情感纠纷据外媒报道,本周二,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加州圣布鲁诺市(San Bruno)总部突发枪击案,有三人中枪受伤被送往医院,而女枪手已自杀身亡。枪击案大约发生在美国西部太平洋时间周二下午1点。

我们的爱靳东饰演凤凰男深陷感情纠葛 什么是凤凰男?

我们的爱靳东饰演凤凰男深陷感情纠葛 什么是凤凰男?由易寒执导,靳东、潘虹、童蕾等主演的家庭情感题材电视剧《我们的爱》已于8月10晚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我们的爱》将再续靳东全新的家庭生活。与以往饰演的职场精英形象不同,这一次靳东转换角色,成为了一个受气的凤凰男形象,你喜欢这一次靳东的颠

我的前半生梅婷第几集出现客串什么角色?梅婷和卓渐清有什么感情

我的前半生梅婷第几集出现客串什么角色?梅婷和卓渐清有什么感情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播出的片花中我们可以看到这部剧竟然有梅婷的客串,而且还和陈道明饰演的老卓共舞。令网友好奇的是《我的前半生》梅婷饰演什么角色和老卓什么关系?那么老卓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在《我的前半生》剧中,陈道明作为一个游历半生潇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zhoujinxiang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