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李袁杰淘汰怎么回事 华晨宇4536251是什么意思

2018-07-09 08:52:2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说起抖音相信大家都十分的熟悉了,抖音一款音乐短视频APP带火了很多歌曲,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歌曲之一,就是具有国风特色的《离人愁》。最火的时候,只要你刷抖音,不出5步,你肯定能遇到一个以《离人愁》为背景音乐的视频。当大家都觉得《离人愁》的作者也一定是个才华横溢的原创歌手的时候,却在《明日之子》上露怯。并且最终被《明日之子》淘汰。

  近日,在知名音乐选秀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中,华晨宇因怒怼选手李袁杰不懂乐理,随后李袁杰被淘汰出局的事件引爆了娱乐圈,华晨宇在《明日之子》里以类似导师的身份出现,这一届的《明日之子》也有很多已经有了一定名气的选手来参赛。其中《离人愁》的作者李袁杰就是一位,李袁杰选择了吴青峰带领的独秀战队,但是在考核的时候,却不能令吴青峰、华晨宇、李宇春三位导师满意,杨幂甚至也说他是“说多错多”。

  在很多网友看来,华晨宇出的题目并不难,甚至可以说是非常简单。但是即便是非常简单的问题,李袁杰也并没有回答上来。这个错误在一个以原创歌手自居的身上是不应该发生的。

  对于,李宇春以提出了她的疑惑,如果连这么简单的乐理知识都不懂,李袁杰是怎么自己创作了一首歌曲的呢?

  节目播出后,就有多数网友说李袁杰所谓的代表作《离人愁》有抄袭的嫌疑,与《小楼昨夜听风雨》、《红尘客栈》、《烟花易冷》、《清明雨上》多首古风歌曲相似。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搜来听一听,自己体会一下。

  他称,参加《明日之子》是受到了节目导演的邀请,并且是在《离人愁》火了之前发生的。鉴于他早就答应了节目组的邀请,这才来参加了比赛。

相关推荐

一页开卷是什么意思 大学考试一页开卷好不好

一页开卷是什么意思  大学考试一页开卷好不好考试是让学生们特别头疼的事情,许多高校就考试这件事,做了许多改革,比如浙江大学大学的“一页开卷”考试模式,允许考生带小抄今考场,那么这种做法到底好不好呢? 

小暑三候是什么意思 小暑节气古人都吃什么食物

小暑三候是什么意思 小暑节气古人都吃什么食物今天上午11时47分就进入了小暑,小暑虽然不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但是进入小暑节气,一天就比一天热了。民间说的“小暑三候”是什么意思?是哪三候呢?古人在小暑节气里都吃些什么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小暑是什么意思 小暑有什么风俗和传说

小暑是什么意思 小暑有什么风俗和传说小暑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一个节气,暑是炎热,小暑就是小热刚刚开始热,是热起来的起点。那么小暑节气我国有什么习俗还有哪些传说故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年小暑是什么时候 小暑三候是什么意思

2018年小暑是什么时候 小暑三候是什么意思小暑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中的一个节气,进入小暑就说明到了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了,往后天气越来越热了。那么2018年小暑是什么时候呢?通常说的小暑三候是什么意思呢?跟小编来看一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zhoujinxiang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