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发黄有异味怎么办 三招帮你搞定

2018-07-09 11:24:0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枕头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一个好的枕头不仅可以让我们有个好的睡眠,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好处,然而我们经常会遇到枕头发黄有异味等情况,那么该如何解决呢?

hkimy5x5yuu5565_abu.jpg!whcj

  枕头发黄有异味怎么办

  刚买的枕头没用几天就发黄了而且还伴随着一些异味,视觉上看着不好看,晚上睡觉枕着也不舒服,而且发黄的枕头还容易积攒螨虫和细菌,场次意外对皮肤和睡眠质量产生影响。发黄的枕头撒点绿豆末即可,帮你分分钟变白除味。

2il1pzmt2r15566_abu.jpg!whcj

  一、小苏打清洁法

  如今大多数枕头都可以在洗衣机中清洗,在洗衣机中倒入洗衣粉、漂白剂与小苏打,让这些溶液与水充分融合在一起,然后将枕头放进去来回搅拌即可,晾晒后的枕头能够发现前后不同的变化,枕头变得又白又滑,睡眠似乎也更香了。

lwqcmny1mbx5568_abu.jpg!whcj

  二、盐水清洁法

  当枕头发黄或者不小心染上血渍之后,将发黄的位置浸泡在冷水中来回揉搓,之后加入一些食盐与洗洁精,按照平时洗衣服的步骤进行,一会污渍便可以消失了。

vklemkcfaqj5569_abu.jpg!whcj

  三、绿豆清洁法

  当枕头发霉有异味的时候,用绿豆清洁有不错的成效。将新鲜的绿豆放在发霉的位置,来回用力揉搓,直到搓到霉点消失再用清水冲洗一遍就可以了。

相关推荐

枕头发黄有异味怎么办 杀菌除螨虫的清洁方法有哪些

枕头发黄有异味怎么办 杀菌除螨虫的清洁方法有哪些生活中不少人会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刚买的枕头没用几天就发黄了而且还伴随着一些异味,视觉上看着不好看,晚上睡觉枕着也不舒服,而且发黄的枕头还容易积攒螨虫和细菌,对我们的睡眠质量有很深的影响。那么枕头发黄有异味怎么办?

银杏叶做枕头的作用 提高睡眠质量有奇效

银杏叶做枕头的作用   提高睡眠质量有奇效银杏是营养丰富的高级滋补品,可以滋阴养颜抗衰老,扩张微血管,促进血液循环,许多人用银杏做枕头,那么银杏叶枕头都有哪些作用呢? 

富贵竹叶子发黄是怎么回事 怎么养富贵竹才长得好

富贵竹叶子发黄是怎么回事 怎么养富贵竹才长得好养过富贵竹的朋友都知道,只要富贵竹能生根,叶子不发黄,都能养很好,但是很多人养富贵竹遇到的最常见的问题就是叶子发黄,那富贵竹叶子发黄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白色帆布鞋发黄怎么办 白色帆布鞋怎么保养

白色帆布鞋发黄怎么办 白色帆布鞋怎么保养白色帆布鞋是经典流行,爱好时尚的人士都会有几双经典白色帆布鞋,但是,让人抓狂的事情就是,白色帆布鞋放置会变黄,那么白色帆布鞋发黄怎么处理呢?怎么保养白色帆布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