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个家庭生活小妙招 收藏好家庭必备

2018-07-09 11:19:0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100个家庭生活小妙招,真的超级实用,看看你知道哪几个?有了这些小妙招,帮你轻松解决很多生活的小烦恼哟。

  100个生活小妙招

  1.检验鸡蛋是否新鲜

  

 

  验证鸡蛋是否新鲜,只需把它放在盐水里,新鲜鸡蛋会下沉,不新鲜的会漂浮。

  2.炒出鲜嫩的鸡蛋

  将鸡蛋打入碗中,加入少许温水搅拌均匀,倒入油锅里炒。炒时往锅里滴少许酒,这样炒出的鸡蛋蓬松、鲜嫩、可口。

  3.煮鸡肉加黄豆

  在煮鸡肉的锅中加入一些黄豆同煮,不仅肉嫩、熟得快,且提高营养。

  4.加水爆炒肉丝

  炒肉丝、肉片时,加少许水爆炒,炒出的肉比不加水的鲜嫩。

  5.炒菜要加热水

  炒蔬菜时,不要加冷水,冷水会使菜变老、变硬、不好吃,而加开水炒出来的菜又脆又嫩。

  6.炒藕丝不变黑

  炒藕丝时,一边炒一边加些水,能防止藕变黑。

  7.让土豆不发芽

  买回来的土豆经常不注意就发芽了,下次可以在土豆堆里放个苹果试试。

  8.轻松剥鱼鳞

  剥鱼鳞之前把鱼泡在盐水里,鱼鳞会很容易脱落。

相关推荐

夏季防晒小妙招 夏季美白防晒的神器有哪些

夏季防晒小妙招 夏季美白防晒的神器有哪些   四海网:说起炎热的夏季,相信出门就变成了人们最头疼的问题。烈日当头,出去一圈感觉就能晒黑。那么夏季如何防晒呢?夏季防晒小妙招,这四点你得知道,防晒伞、防晒霜什么的都快整起来,不然晒黑了就来不及了。  夏季防晒小妙招  关于防晒伞  防晒

治疗落枕小妙招 如何预防落枕

治疗落枕小妙招  如何预防落枕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情况,晚上睡觉,一不注意,第二天就会出现落枕的现象,影响我们的生活工作,那么落枕了怎么办呢?怎样预防落枕? 

如何摆脱肌肉腿 肌肉腿瘦成筷子腿小妙招

如何摆脱肌肉腿   肌肉腿瘦成筷子腿小妙招我们一般会用“水桶腰,大象腿”来形容人的腰粗与腿粗,尤其是女性,身材比列不平衡,影响美观,很多女生身材不错,但是小腿却特别粗,也就是所谓的肌肉腿,那么如何告别肌肉腿呢? 

微商处购买的三无美牙仪器有用吗?美白牙齿小妙招

微商处购买的三无美牙仪器有用吗?美白牙齿小妙招要知道一个女生如果笑起来一口大黄牙是非常大打折扣的!既然黄牙已经出现了,那我们就要想办法和它对抗!对抗大黄牙的同时也要用到正确的方法哦!可不要白白浪费钱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