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你在职场上更进一步?

2018-07-09 11:35:1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事业的成功,是没有捷径可走的。都要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抓住机遇,并且要有一颗健康的心理,才可以获得成功。

  1、凡事的第一反应是找方法,而不是找借口。

  2、写下来,不要太依靠脑袋记忆。

  3、每天提前15分钟上班,推迟30分钟下班。

  4、格守诚信说到做到。

  5、不管任何方面每天必须至少”进步一点点“

  6、每天在下班前15分钟的时间做一天的整理工作。

相关推荐

职场上如何寻求突破?

职场上如何寻求突破?你是否感觉自己已经很努力了,还是没什么改变?是否觉得工作让你精疲力尽,不知道如何适从?想要在职场上有所成长,有所突破,并不是只要努力就行了,努力也是需要方法的,要懂得一些技巧,会让你走得更轻松。

职场上喝酒有哪些礼仪 职场上喝酒这些事要注意

职场上喝酒有哪些礼仪 职场上喝酒这些事要注意俗话说:职场如战场,除了工作上要谨言慎行之外,工作之余的工作聚餐也需要注意,尤其是公司聚餐喝酒时,喝酒一定要注意酒桌上礼仪,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在职场上风生水起 职场准则

如何在职场上风生水起 职场准则工作对于每个人都非常重要,如何在职场上风生水起?职场上有哪些注意,看看这些准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