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开除助教是怎么回事 克罗地亚助教发表什么政治言论

2018-07-10 08:18:0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7月10日凌晨最新消息,克罗地亚足协决定开除国家队助理教练武克耶维奇,因其在战胜俄罗斯队后发表了一段不当言论。他将不会再在克罗地亚国家队负责任何工作。这也是本届世界杯克罗地亚继前锋卡利尼奇之后,开除的第二位队内人员。

  在两天前世界杯1/4决赛,克罗地亚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俄罗斯,时隔20年后再度晋级世界杯半决赛。而赛后球队兴奋的助教武科耶维奇与球队主力中卫维达一起发表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维达对着镜头高喊着“荣耀归于乌克兰”,而身旁的助教武科耶维奇则附和道:“这场胜利送给迪纳摩和乌克兰,克罗地亚加油。”

  视频发出后,顿时引起了外界轩然大波,尤其是俄罗斯球迷的强烈不满。众所周知,因为目前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关系正处于敏感时期,维达和武科耶维奇在俄罗斯球迷眼中被看作是赤裸裸的挑衅。

  而克罗地亚疑似“弃车保帅”,为了避免维达被国际足联禁赛,最终在2天后无奈将助教武科耶维奇开除出队。据悉,武科耶维奇将会被立即解职,并被要求立刻回国。而至于视频另外一位主角维达虽然避免被开除,但是在接下来的世界杯比赛中他将不能再对外界发表任何言论,或者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任何内容,显然克罗地亚男足也意识到,“得罪”俄罗斯球迷的问题严重性。

  对于克罗地亚足协的决定,俄罗斯国家杜马副主席列别捷夫表示欢迎和支持。他说:“这一决定给所有球员上了一课,应该学会把政治话题和体育区分开来,”让‘体育拒绝政治‘的口号化为现实。

相关推荐

俄罗斯vs克罗地直播时间 7月8日世界杯1/4决赛俄罗斯vs克罗地直播

俄罗斯vs克罗地直播时间 7月8日世界杯1/4决赛俄罗斯vs克罗地直播北京时间7月8日02:00,世界杯1/4赛的一场比赛中,俄罗斯将对阵克罗地亚。这场来自两个“非主流”之间的战斗,可以看成是对于真正的黑马的一场“考试”,能够过关进入4强的就是通过验证的真黑马。

俄罗斯vs克罗地亚实力对比谁会赢 俄罗斯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

俄罗斯vs克罗地亚实力对比谁会赢 俄罗斯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7月8日凌晨2点,世界杯1/4决赛开打,东道主俄罗斯对阵克罗地亚,那么俄罗斯对阵克罗地亚谁比较厉害胜率比较高呢?让我们一起看看俄罗斯对克罗地亚历史交锋战绩分析谁比较厉害吧!

7月7日2018世界杯1/4决赛俄罗斯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谁会赢

7月7日2018世界杯1/4决赛俄罗斯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谁会赢7月8日凌晨2点,世界杯1/4决赛开打,东道主俄罗斯对阵克罗地亚,那么俄罗斯对阵克罗地亚谁比较厉害胜率比较高呢?让我们一起看看俄罗斯对克罗地亚历史交锋战绩分析谁比较厉害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zhoujinxiang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