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不是往后的日子 而是不再心动

2018-07-11 09:14:5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你失去心动的感觉了吗?看谁都无感了吗?我好像失去心动的感觉了......

  timg (4).jpg

       重口味吃惯了,味觉会失灵。

  一个阅女无数的老司机,云淡风轻地笑着说:你说的那个谁,我都不记得她长啥样了。

  他唯一记在心里的,只有20年前的初恋女友。初遇时的每个细节,至今历历在目:热气腾腾的路边摊,风一吹就纷纷飘落的紫荆花瓣,暮春的阳光明晃晃,她拎着不锈钢饭盒,买了半份小馄饨。

  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因为他永远忘不了当时那份心脏狂跳、浑身触电、紧张到要吐的感觉。

  而现在呢?万花丛中过,却孤独到极致。

  1、恢复敏锐美妙的爱情感受力

  你试过真心真意地爱上一个人吗?

  如果有过,你一定无法忘怀那种感觉。那里有最温柔的包容,最默契的连结,整个心都是满满的,暖洋洋的。

  心动的能力,关乎爱情婚姻,更关乎人生的全景。

  当你的心发出一个轻微而肯定的召唤,你是会跟随这份渴望而行动,还是惊慌失措地强行压抑,告诉自己不可能?对待“心动”的态度,决定了你会创作出怎样的人生剧本。

  如何走出情感麻木的状态,重新唤醒心动的美好?你可以从这三个角度入手。

相关推荐

比伯和海莉订婚是真的吗 比伯海莉和赛琳娜情感纠葛

比伯和海莉订婚是真的吗 比伯海莉和赛琳娜情感纠葛   四海网:7月8日晚,比伯被曝出已经订婚,对方是星二代旧爱海莉·鲍德温。随后,比伯的父亲也表示:“很开心你走入下一个篇章了。”据称比伯于上周六在巴哈马旅游胜地向海莉求婚,有两位女游客刚好目睹了事情全程经过,还被保安要求把手机拿走不准拍

情感教主Ayawawa是谁 央视为什么要痛批情感教主Ayawawa

情感教主Ayawawa是谁   央视为什么要痛批情感教主Ayawawa近日,一直以来备受争议的网络红人、“情感教主”Ayawawa因一则言论引发众怒。被央视《新闻周刊》进行批判。5月22日,Ayawawa因发表关于慰安妇的严重不当言论,被微博禁言6个月后,昨天晚上,央视《新闻周刊》对Ayawawa进行长达10分钟批判,称其利用某些人的性

YouTube总部枪击是怎么回事 或因情感纠纷

YouTube总部枪击是怎么回事 或因情感纠纷据外媒报道,本周二,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加州圣布鲁诺市(San Bruno)总部突发枪击案,有三人中枪受伤被送往医院,而女枪手已自杀身亡。枪击案大约发生在美国西部太平洋时间周二下午1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