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可以天天吃吗 枸杞吃多少量合适

2018-07-11 14:38:4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随着人们对健康知识的普及,越发的开始注重自身养生。然而说起养生让人第一反应就是泡枸杞。其实枸杞不是人人都能吃,更何况是天天吃,枸杞虽好,但是枸杞的副作用也要了解下。

  枸杞的副作用有哪些

  一、阴虚人群吃枸杞子容易上火

  处在夏季的时候,阴虚体质的人应该控制枸杞的用量,虽说枸杞性甘,温和,食量过度会上火,尤其生吃时更是应减少用量。

  二、过量食用问题多

  枸杞子适合体质虚弱的人补气血和抵抗力差的人服用。但要坚持每天吃,不超过十颗,日久才见效,枸杞子含丰富的甜菜碱、氨基酸、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C、钙、磷、铁等成分。对人体健康非常有好处,但要注意用量。枸杞子吃多了会使人上火、流鼻血、甚至眼睛红胀不舒服等。

相关推荐

维生素E胶囊什么时候吃 维生素E每天吃多少

维生素E胶囊什么时候吃 维生素E每天吃多少维生素E是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缺乏维生素会导致身体的不适,所以要通过补充维生素来保护身体,最常见的药物就是维生素E胶囊,那怎么口服维生素E胶囊呢?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呢?

多少岁是高龄产妇 高龄产妇如何科学备孕

多少岁是高龄产妇   高龄产妇如何科学备孕高龄产妇在我们现在社会越来越普遍存在,很多女性年轻时忙着工作、享受着二人世界,等到想要宝宝的时候,可能就成为了高龄孕妇,那么多少岁是高龄产妇呢?高龄产妇应该注意些什么?  

你每天应该摄入多少牛奶?

你每天应该摄入多少牛奶?由于其营养和消化特性,牛奶在阿育吠陀中占有特殊的地位。含有维生素,蛋白质,钾和镁,是最健康的饮料之一,但往往不会在我们的饮食中找到特殊的地方。可以避免它完全伤害你的健康吗?让我们从专家那里听到。

在被抖音轰炸死之前你还差多少空虚?

在被抖音轰炸死之前你还差多少空虚?一边刷小视频一边嫌时间太少, 一边感慨时光易逝一边虚度时光, 一边熬夜一边求不要猝死, 一边碌碌无为一边梦想年入百万。 不要被你所热爱的事物毁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zhoujinxiang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