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3售价是多少 华为Nova3外观价格配置信息一览

2018-07-11 14:55:3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华为Nova3售价是多少 华为Nova3外观价格配置信息一览

  四海网:近日,华为终端官微发微博正式宣布,华为nova3手机正式开启预售,华为nova3主打年轻时尚人群,外观已被官方提前爆出,下面我们来看华为nova3价格及配置信息吧。

  预订页面显示,华为nova 3提供两个版本:全网通版和星耀版,有蓝楹紫、亮黑色、浅艾蓝和樱草金四种配色。

  该机主打高颜值,官方介绍nova 3使用了3D曲面玻璃,每种时尚配色均有专属定制主题,颜值不凡。

  拍照是该机的另一大卖点,其后置2400万黑白+1600万彩色双镜头,双F/1.8光圈,智能识别22大类、500+场景,自动配置拍照参数,号称“随手拍出专业大片”。

相关推荐

华为nova3外观配置介绍 华为nova3由哪位明星代言

华为nova3外观配置介绍   华为nova3由哪位明星代言华为nova 3最新消息公布,华为nova 3将于7月18日正式发布nova系列新机——nova 3。新款手机将由哪位明星代言呢? 

华为nova3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nova3外观配置最新消息

华为nova3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nova3外观配置最新消息华为nova系列,外观设计偏激进,主打年轻人群体,价位大都在2000元到3000元间,近日随着华为nova3发布会日益临近,关于华为nova3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