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春华得了什么病 回顾计春华的一生

2018-07-11 15:38:3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少林寺》、《红高粱》相信许多人都看过,计春华或许说起名字你并不知道,但看过照片肯定有印象,然而,7月11日传来去世噩耗,一起来回顾老艺术家计春华的一生。

1531289954810d2bdf3383a.jpg

  著名武术影视演员计春华于2018年7月11日上午10点35份因病在杭州去世,年仅57岁。计春华因出演张鑫炎执导电影《少林寺》中的反派“秃鹰”而被观众熟知,后又出演《少林小子》《新少林五祖》《方世玉续集》等作品中的反派,被誉为“金牌反派明星”。

  计春华,男,1961年7月20日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武术演员 。

  1982年,出演张鑫炎执导电影《少林寺》中秃鹰一角被观众所熟识 。1993年,参与制作作品《少林豪侠传》 。2001年5月,和恩师张鑫炎再度合作,出演刘家成执导的作品《少林武王》,饰昙非 。2006年,在抗日电视剧《虎踞龙盘》饰演悍匪的匪首--乌鸦洞大当家祈杰三 。

  2014年,在田七导演的公益电影《金瓯》中饰演一位畲族便衣刑警雷霆 。

  2018年7月11日上午10点35份因病在杭州去世,年仅57岁。

  演艺经历

  1982年,出演张鑫炎执导的电影《少林寺》,饰演秃鹰一角,被观众所熟识。

  1987年,在张艺谋执导电影《红高粱》里饰演土匪秃三炮。

  1993年,参与制作作品《少林豪侠传》。

  2001年5月,和恩师张鑫炎合作,出演张执导的作品《少林武王》 。同年在元彬、黄祖权指导的30集电视连续剧《断仇谷》中饰海令山。

相关推荐

计春华出演过哪些影视作品 计春华和杜玉明什么关系

计春华出演过哪些影视作品   计春华和杜玉明什么关系7月11日中国著名武术影视演员计春华去世,计春华和杜玉明是中国著名的金牌反派演员,有多少观众至今傻傻分不清楚他两谁是谁? 

胎记有哪些含义 教你从身上的胎记看个人一生命运

胎记有哪些含义    教你从身上的胎记看个人一生命运人的一生是个极其复杂的过程,就比如说有的人生来就自带胎记,而有的人则没有,胎记在医学上被称为“母斑”或“痣”,那么,胎记的位置是否与命运有关呢?一起来看看

为什么说熬过了异地恋就是一生 是真爱就不要错过

为什么说熬过了异地恋就是一生  是真爱就不要错过都说“相爱容易相守难‘’,尤其是异地恋,对于情侣来说非常难熬,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那么为什么说熬过了异地,就是一生呢?

一生至少去一次的圣地 稻城亚丁旅游攻略

一生至少去一次的圣地 稻城亚丁旅游攻略稻城,也被称作稻城亚丁。稻城—亚丁风景区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地处青藏高原东部,横断山脉中段,东南与凉山州木里县接壤,西邻乡城县并与云南省中甸县毗邻,北连理塘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