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考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能收到 高考录取通知书寄到哪里

2018-07-11 15:50:5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高考结束时候最后一个阶段就是等录取通知书了,那么2018年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 高考录取通知书去哪里拿呢?一起来看看吧。

2cf6c9ce9774f522a152c5a7f23d309c.jpg

  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2018年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还未公布,请参照2017年相关信息!

  2017年全国各个省市区、各个批次的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时间不一样,由各省区和录取高校统一安排。一般从7月15日前后到8月底一直在发放录取通知书。

  第一批(一本)15日前后

  第二批(二本)20日前后

  第三批(三本)26日前后

  专科要到8个月中下旬才能发放通知书。

  根据教育部规定,录取通知书需在本批次录取结束后一周寄发,一般7月是提前批和本科批次的发放、接收时间。8月是高职专科批次的发送和接收时间。对于录取通知书下发的时间,具体邮寄时间视两地距离而定,原则上按比较远的地方先发,一般寄出后10天内可到。若考生半个月后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可联系高校招办,最迟都会在上学前一两周发到考生手中或考生原所在的学校。

相关推荐

高考录取通知书什么时间发放 怎么查询自己是否被录取

高考录取通知书什么时间发放  怎么查询自己是否被录取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是考生和家长十分关心的一件事,填完志愿就等着拿录取通知书,那么2018高考录取通知书什么时间发放呢? 

2018年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高考录取通知书去哪里拿

2018年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高考录取通知书去哪里拿每年的这个时间,大学录取通知书成为人们的热门讨论局奥体,那么2018年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 高考录取通知书去哪里拿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8高考录取查询时间 2018高考各批次录取时间

2018高考录取查询时间 2018高考各批次录取时间7月3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提前批7月7日—12日,本科7月12日—31日,专科8月1日—15日。

2018天津市高考录取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2018天津市高考录取查询时间

2018天津市高考录取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2018天津市高考录取查询时间据悉天津市高考录取查询时间已经公布,高考录取查询时间为7月上旬开始到8月上旬,马上就可以查询录取了,请考生和家长不要着急,耐心等待录取结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