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春华出演过哪些影视作品 计春华和杜玉明什么关系

2018-07-11 16:30:1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7月11日中国著名武术影视演员计春华去世,计春华和杜玉明是中国著名的金牌反派演员,有多少观众至今傻傻分不清楚他两谁是谁?

146968700175027919.JPEG

  计春华以扮演影片《少林寺》中的秃鹰一角而名声大噪。他武艺相当高,并出演过许多电影、电视剧,经常与李连杰演对手戏,杜玉明因《少年张三丰》中反一号逍遥王而出名,1985年,在电影《大上海1937》中饰演大反派杜月笙,并担任动作指导。

  计春华和杜玉明可以说是荧屏上的“冷面双侠”。他们身手不凡,在多部影视剧中与大牌演员同台过招。独具特色的外形和“心狠手辣”的表演,也让两位功夫高手成为了深入人心的“金牌反派”。由于形象极其相似,计春华、杜玉明在不少观众眼中难以区分,不仅两人模样相似,生活中两位也是交情匪浅的好友。那问题来了要是两人同台怎么区分他们呢?

  仔细看的话,杜玉明脑袋尖小,计春华脑袋方大,杜玉明有眼窝看起来眼睛较大些双眼皮也很明显,在细看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计春华下颚骨比杜玉明的大些,还是可以区分的。

  还有计春华站起来明显比杜玉明高出一些,这个还是一眼看得出来。

相关推荐

计春华得了什么病 回顾计春华的一生

计春华得了什么病   回顾计春华的一生《少林寺》、《红高粱》相信许多人都看过,计春华或许说起名字你并不知道,但看过照片肯定有印象,然而,7月11日传来去世噩耗,一起来回顾老艺术家计春华的一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