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了让心情好起来的8个方法?

2018-07-11 17:17:1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人在成长路途中,总会经历这么一次两次刻骨铭心的恋爱,然后由于种种原因,没有能走到一块儿,导致分手,原本以为能永远在一起,地球才能正常转动的,两个黏在一块儿的人,少了对方就不能呼吸的人,忽然离开身边了,也许再也不会见面了。现在好像失去了身体的一部分。有多么的痛苦啊,哭到哭不出眼泪来的感觉,天空顿时乌云密布,所有的情歌都那么伤感,干什么都没有心思和精神。分手了,要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好难受好难受。好了,擦干眼泪,从发呆的椅子上站起来,开始行动吧——————

  1、亲爱的小朋友,把窗帘拉开,让阳光透进来。扫视一下室内,也许还留着他送的礼物,他呼吸的空气,把这些都藏起来吧。把地板打扫干净,衣柜里的旧衣服,那些旧了的,很少穿的,或者觉得不知道拿来干什么的东西,全部送人或者扔掉吧。你要向着明天生活,不管你愿意不愿意,太阳依然会升起来,街上的人们依然幸福的走来走去。生活要继续下去。工作要继续下去,学习要继续下去。开始新的生活新的旅程,我知道这很难啊。但是开始吧。把家里打扫的整整齐齐的,看着也舒舒服服的。

  2、也许一天还没有吃东西了。不管怎么也要吃个鸡蛋吃点水果的,还有猪肉牛肉的,保证胃是饱的,你才有力气走出到有灿烂晴空的地方来。吃不下也要多少吃一点。他不在身边,也许没有人关心你,所以你不关心自己,还有谁来关心你呢。

  3、不要把心事闷在心里,想着种种的原因,想着种种可能,还可能有不甘心,或者陷在回忆里难以自拔,好了,不要胡思乱想,可怜的坐在那里了。找个熟悉的人熟悉的朋友。呆在他旁边,把心里怎么想的,把这些事情的经过全部都讲出来吧。把所有难受的感觉全部都说出来吧。(或者文笔好的话,就写成一部惊天动地的爱情小说吧,说不定还能出名呢。)朋友也许暂时给不了你走出失恋情绪的好方法,但是他的倾听就是一种安慰。尽量找个开朗的,有趣的朋友,也许他能感染到你,让你开心起来,让你多日阴霾的脸上有笑容。

  4、不要邋里邋遢的,好像三天没有洗脸梳头的样子。要知道,地球上还有很多失恋的人,不是你一个人这么的痛过的。打扮一下,给自己买个一直想要的礼物吧,换个发型,穿上闪亮的衣服。走出去。也许会遇到一个真正适合你的人。一个真正能走到一起终身相伴的他。或者去一个地方一直向往的地方旅行吧。

  5、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好好投资下自己,去学习一个舞蹈,不追求跳得多完美,至少能让自己精神抖擞,活力充沛,学一门外语,多看看书。人懂的越多,一些原本觉得不可以挑战的困难也变得渺小了。也变得越来越强大。多看能让自己大笑的电影,书籍,听动感些的歌曲。人生还有很多快乐新奇的乐趣的,等着你去感受。

  6、有空的时候,养一只小宠物,小狗小猫的,它们能给你带来温暖。或者种一棵花草吧。观察花草长大的变化,细节中的美好也让人喜爱。多培养点爱好,还有一些运动啊,也多多参加一些活动啊。实在是时间足够的话,就去做做义工吧。在福利院养老院,看到那些渐渐衰老的活动都困难的老人们,你会觉得自己的生活多么美好,自己拥有了多么美好的时光和健康

  7、不要以为上天对自己不公平,失恋的人好多好多,比你痛苦的也很多。不经历一下感情的挫折,不懂得一个人的好坏,怎么能真正成长呢,怎么能慧眼看出哪个才是比较对的人。才能能更加珍惜一段感情。增加点人生阅历。失恋让自己成熟稳重。你要感到骄傲开心才对,因为你一定很年轻,四十五十的人很少失恋了,因为很多人内心打磨成了冷漠的钢铁。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至少为自己活过。

  8、好难啊,好像还是忘不了他,忘不了。怎么办?时间一秒秒在过,爱的敌人不是恨,而是遗忘。时间会让你释怀的。可能五年过后,十年过后。回头想想这段感情,会觉得很好笑。可能有点怀念,但是一定会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也说不定恍然大悟:哈,就那个人,又笨又呆的又老土的,亏我还那么炙热的喜欢他,幸好分手了。不然怎么会遇到后来这个这么优秀可爱的他呢。就算没有遇到不着急,现在的生活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才是真正的平静的幸福。你也一定会成为最开心的原本就自信的那个你的。

相关推荐

失眠怎么办 治疗失眠的方法有哪些

失眠怎么办 治疗失眠的方法有哪些晚上打开朋友圈,睡眠的人都可以刷屏了,有失眠困扰的人,可谓是半壁江山。晚上休息不好,白天失眠怎么办 3种方法睡得香无精打采,工作效率不高,又会陷入焦虑,长此下去身体就会垮掉。如何摆脱失眠,对于失眠的人来说是雪中送炭。

高速上发生事故该怎么办 高速发生事故正确应急处理方法

高速上发生事故该怎么办 高速发生事故正确应急处理方法   四海网:在高速路上行驶,因为速度快,因此交通事故时常都有发生,那么在高速上发生事故该怎么办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不严重的交通事故后,一般分两种情况:  一、车辆没有大碍,还能开动:  ①、打开双闪,在确保安全的前提

预产期怎么计算 计算预产期方法指南

预产期怎么计算    计算预产期方法指南预产期,对孕妈妈既是个让人兴奋的时期,又是个让孕妈妈紧张的日子,那么你知道预产期是如何预算吗? 

睡起来口干舌燥的原因是什么 防治口干舌燥的小方法有哪些

睡起来口干舌燥的原因是什么 防治口干舌燥的小方法有哪些  四海网: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睡觉过程中会因口干舌燥而清醒过来,这是非常耗神伤气的,也是身体发出抗议的表现。造成口干舌燥的原因也很多,只有对症治疗才能健康睡眠。中医认为口干很多时候跟人的体质有关,气虚阳弱,津液不承就会引起口干,这个时候应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