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春华是谁 计春华去世原因是什么

2018-07-12 08:12:3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2018年7月11日传来噩耗,中国著名武打演员计春华因病去世,令无数人唏嘘,那么他究竟是得了什么病呢?一起来看看吧。

QQ��ͼ20180712081229.png

  演员计春华去世,计春华三个月前查出肺癌晚期刺痛难忍才去看医生。我国优秀运动员、武打明星、少林寺电影中扮秃鹰的计春华同志于上午10:37逝世,享年57岁。计春华1961年7月20日出生于浙江杭州。1982年,出演张鑫炎执导电影《少林寺》中秃鹰一角被观众所熟识。

  演员计春华去世后,他儿时在杭州习武时的师傅、国家级武术教练陈顺安说,计春华向来身体不错,三个月前因背部刺痛难忍去治疗,才查出是肺癌晚期。

  肺癌之所以会引起背部疼痛,主要原因是肿瘤组织侵犯胸膜或者脊柱,引发的背部钝性疼痛,这种疼痛是很难受的,随着时间的延长,疼痛会越来越厉害。

  计春华要强了一辈子,如果不是痛到忍不了,是不会去看医生。在查出肺癌的最后三个月里,计春华一定承受了巨大的痛苦!

  演员计春华去世的消息baoguang后,不少娱乐圈同仁发文悼念,其中包括赵文卓,焦恩俊,洪剑涛,其中焦恩俊与洪剑涛均透露,去年的计春华身体健壮,还在横店四十多度的高温天气,拍了打戏。

相关推荐

计春华出演过哪些影视作品 计春华和杜玉明什么关系

计春华出演过哪些影视作品   计春华和杜玉明什么关系7月11日中国著名武术影视演员计春华去世,计春华和杜玉明是中国著名的金牌反派演员,有多少观众至今傻傻分不清楚他两谁是谁? 

台风的形成原因 2018年都有哪些台风

台风的形成原因    2018年都有哪些台风7月11日上午,台风“玛莉亚”在福建福清到浙江苍南一带沿海强势登陆,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或地区,阵风甚至可达16-17级。台风是怎样形成的呢?2018年都有哪些台风?  

计春华得了什么病 回顾计春华的一生

计春华得了什么病   回顾计春华的一生《少林寺》、《红高粱》相信许多人都看过,计春华或许说起名字你并不知道,但看过照片肯定有印象,然而,7月11日传来去世噩耗,一起来回顾老艺术家计春华的一生。 

脂肪肝的形成原因有哪些 得了脂肪肝应该怎么办

脂肪肝的形成原因有哪些 得了脂肪肝应该怎么办   四海网:现如今,脂肪肝这个词越来越常见。并且年龄逐步下降。目前,脂肪肝是我国居民第一大肝脏疾病,每个人都应该做好脂肪肝的预防工作。导致脂肪肝发病率逐年增加的重要危险因素为不良生活习惯。为什么人会有脂肪肝呢?相信很多朋友对于脂肪肝的病因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