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签收那些不得不知道的问题?

2018-07-12 09:49:4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很久之前,对快递的印象是还不错的,网购带给人的便利,就是足不出户,可以买遍天下物。现在有些不同了,快递开始不送货上门,那快递到了,我们不在家怎么办呢?

  1、第一种情况,遇到好一点的快递,会在派送前给你打电话,咨询是否要送货上门。这个深圳这边,由于住宅地不同,有的地方就不会打电话,有的小区会打电话,那么,如果在家,就让他们派送到楼下即可。如果是有电梯的,可以派送上门,网购的乐趣就在于此。能不出门,收到快递。

  2、快递没电话通知,直接发短信的情况

  这种情况的就是拿着快递发的短信,凭取件码去家附近的站点自取快递了。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小件的东西就寄到公司吧。能省去去取的麻烦。大件的东西还是寄到家的地址。

  3、遇到周末,没上班,公司没人的情况下

  有的时候买东西是周三买的,然后周六到了,公司没有人,快递会派送前问你,如果没人,你就让他们周一派送即可。记得重要物品,拆包再签收。

  4、家里只有老人,快递需要签字,但是老人不会的情况下

  这种情况的话,我建议大家,直接让快递放小区楼下的超市代收点,他们能签收,然后快递通知去取就好了。只需要提供姓名即可。

  注意事项

  快递上有什么问题,及时沟通,找卖家。

  记得重要物品,当面拆包哦。

相关推荐

洗车要注意哪些问题?

洗车要注意哪些问题?你会洗车吗?虽然很简单,但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本经验就为你介绍洗车的注意事项。

进口药免税后为什么仍高于国外 专利制度存在哪些问题

进口药免税后为什么仍高于国外  专利制度存在哪些问题《我不是药神》热映,一种名为格列卫的药被称为“神药”,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对社会造成了非常多岁的反响,但是进口药免税之后为何仍高于国外?一起来具体看看。 

女性经期常见问题 “大姨妈”来访注意事项

女性经期常见问题   “大姨妈”来访注意事项女生最无奈的事情就是每个月大姨妈的到访,大姨妈期间有许多禁忌,把大姨妈当坐月子一样,熬过去就好了,一起来看看大姨妈来访是的注意事项。 

酸枣仁的功效与作用 80%的人都不知道

酸枣仁的功效与作用   80%的人都不知道大家都知道枣子可以食用,对人体有非常大的好处,其实酸枣仁也是一种食用价值很高的食物,那么酸枣仁都有哪些功效与作用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