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为什么会火 揭我不是药神火爆深层原因

2018-07-12 10:48:4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海哥娱乐讯 《我不是药神》自打上映以来,就成为炙手可热的话题焦点,更是成为今年吸金最强的电影之一,也实现了国产电影最近10年的最高评分,除了演员演技好之外,电影题材也是跟广大群众息息相关的,《我不是药神》为什么会火,下面我们就来看《我不是药神》火爆背后的深层原因。

  据悉,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徐峥监制兼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自6月30日开启点映以来获票房口碑双丰收。公映第四天票房就已突破10亿大关。跃居2018年内地票房榜第八位、国产片榜单第四名。而其破十速度比目前位居国内票房前三位的国产电影(《战狼2》、《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都要快。

  小编的朋友圈也被这部电影刷屏,最终小编也满怀期待去电影院看了。看完之后我第一反应是这个“尺度"为什么广电过审了?小编看过的上一部类似的电影叫《二十二》,是一部关于在日军侵华战争中中国幸存的“慰安妇”长篇纪录片,也是中国首部获得公映许可的“慰安妇纪录片”。

  本着不剧透的原则,小编谈一下对《我不是药神》(后文简称《药神》)这部影片的看法。

  影片讲述了神油店老板程勇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一跃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独家代理商的故事。但是,一场关于救赎的拉锯战也在波涛暗涌中慢慢展开。

  这部写实题材的电影,将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人物的平凡,卑微,困顿,挣扎,抗争描写得入木三分,我们似乎总能从他们身上找到共鸣,戳痛泪腺。共鸣之处在哪呢?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