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车子停在外面暴晒怎么办?

2018-07-13 09:27:0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夏天车子没有室内停车位,一般都处于暴晒状态,怎么办呢?

  1、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尽量把车停在阴凉的地方,比如说树下或者楼房间

  2、若是没这个条件,只能停在太阳下面,可以把窗户稍微往下调一点,留一点点空隙,可以让车内和车外空气流通,现在的车窗上一般都有遮雨板,留一点空隙,外面是看不出来的

  3、还可以买一块银白色的反光挡板,挡住前挡风玻璃内,也可以起到一定的反光隔热作用

  4、尽量给车窗贴反光隔热膜,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作用

  5、还可以给车买一件车衣,对车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相关推荐

手机进水怎么办 手机进水正确处理方法

手机进水怎么办   手机进水正确处理方法手机最为人们常用的通讯工具,功能可以说是十分齐全,但是有一个致命缺点就是怕水,很多人都不知道手机进水后该怎么处理,今天小编教大家手机进水后的正确处理办法。  

夏天中暑怎么办 中暑怎么有效解决

夏天中暑怎么办   中暑怎么有效解决夏天,容易造成中暑,饮食不欲,头晕等表现,严重者甚至休克,下面小编带你普及一下中暑怎么办?中暑怎么有效解决

富贵竹叶子发黄的原因 富贵竹叶子发黄怎么办

富贵竹叶子发黄的原因  富贵竹叶子发黄怎么办富贵竹是深受国际市场欢迎的盆栽观赏植物之一,因为其观赏性强,寓意吉利,对室内有一定的净化作用,因而广受大众喜欢,但是人们在种植过程中却经常会遇到叶子发黄,此时应该怎么办呢? 

吃荔枝为什么被检测出酒驾 吃荔枝后开车怎么办

吃荔枝为什么被检测出酒驾   吃荔枝后开车怎么办夏天是吃荔枝的季节,许多人都特别喜欢吃,但是最近有传言称吃荔枝后居然被查出酒驾,吃荔枝后为什么能检测出酒精?赶快一起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