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强迫小孩让位 小孩究竟应不应该让

2018-07-13 13:39:0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光需要年轻人身体力行, 近日,成都公交车上老人欺负小孩的视频在网上疯传,那么老人强迫小孩让位的话,小孩该不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在这辆公交车上,这位穿着红色衣服的老人要求一个小朋友给她让座位,可是交朋友并没有给她让座老人非常气愤竟然,数次将自己的身体坐在小朋友细小的腿上,当时小朋友就被吓哭了,当时公交车上的其他乘客都劝阻老人,并且纷纷说他不讲道理。其中一名乘客李女士将自己的手机拿出来,把整个,过程都拍摄下来,并且与当日上午上传到网络。

timg (30).jpg

        据视频的拍摄者李女士介绍,当天下午,他乘坐车,成都的48路公交,在路过顺城大街时一位大慨60多岁的老人上了车,这位老人看上去身体还不错,腰上绑了一个腰带之类的东西。上车后,老人直接走到东郊的爱心专座旁,看见座位上有一个六七岁大的男孩于是直接开口要求男孩给自己让座。之后老人就和小孩发生了争执,具体的内容,李女士说她自己没有听清楚,但是大概内容是这位老人一直不停的责骂小男孩,说他不给自己让位就没有教养,说他有爹妈生没爹妈养。并且还恶言恶语的威胁小朋友。小男孩哪里见过这样凶恶的人,当时就被吓蒙了。

相关推荐

老人小孩切忌,夏天吹空调应该注意哪八点?

老人小孩切忌,夏天吹空调应该注意哪八点?随着夏天的到来,我们都喜欢足不出户,躲在空调屋里,那么我们享受空调的同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家里有老人或者小孩的收藏起来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