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银行卡被盗刷怎么办 如何防范银行卡盗刷

2018-07-13 15:53:0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银行卡明明在身上,卡里的钱却可能不翼而飞?近两年内审理的30件银行卡盗刷上诉案件中,伪卡盗刷案件26件,占87%。犯罪分子都是异地盗刷,而且多是偏远地方,治安监控、ATM机监控录像系统不完备。信用卡或者银行卡遭盗刷怎么办?

QQ��ͼ20180713155221.png

  发现银行卡被盗刷怎么办?

  ①一旦被盗刷后,持卡人应立即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办理挂失,问清客服人员号码,以便将来发生诉讼时可以核实情况;

  ②挂失后还要尽快报警,然后到附近ATM机上,将已挂失的银行卡放入机器,让这张卡被吞掉,以证明卡主和银行卡都不在盗刷现场。

  都是银行卡盗刷,结局却不同

  银行卡深夜被异地盗刷,只要报警及时,即

相关推荐

银行卡霸王条款是什么 信用卡全额罚息将成为历史

银行卡霸王条款是什么   信用卡全额罚息将成为历史6月6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关于审理银行卡民事纠纷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征求意见稿),就信用卡透支全额支付利息等条款的效力作出调整,过去有关全额支付利息方面的部分霸王条款或成历史。

微信支付密码忘了,没有银行卡该怎么办?

微信支付密码忘了,没有银行卡该怎么办?微信支付在未添加银行卡的情况下是难以找回支付密码的,若是已经可以办理储蓄卡,建议先持身份证在较大的银行申请办理一张储蓄卡,然后按下面步骤操作:​​​​​​​

微信如何实名认证 微信不绑定银行卡可以实名实名认证‍吗

微信如何实名认证 微信不绑定银行卡可以实名实名认证‍吗微信实名认证,是在绑定银行卡的基础上进行的,不绑定银行卡就无法进行实名认证‍。

出国旅行要做得防范措施与自我保护

出国旅行要做得防范措施与自我保护我们在出境游时为尽量减少旅途中因发生意外而遭受的财产损失,建议游客及时购买足够的保险,如具有意外保障和医疗补偿功能的双重保障的境外旅行保险,就比较合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