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脸上的脂肪粒 去除脂肪粒的方法

2018-07-14 11:04:1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timg (4).jpg

  有时候脸上会出现脂肪粒,不太美观,让人感觉皮肤特别不好,怎么去除呢?不要太担心,下面这些去除脂肪粒的方法,你不妨一试。

  1、眼霜

  脂肪粒是由于细小的,肉眼不可看到的伤口在恢复过程中形成的白色小囊肿,它需要按照早晚间的不同使用眼霜。早晨可用清爽、保湿型的眼霜;晚上睡前选择较为营养、滋润的眼霜,可以很好的修复眼周的肌肤,晚上睡眠可以帮助眼周肌肤吸收。

  2、VE

  取数粒维生素E胶囊,然后将其戳破,将维生素E液体涂抹在脂肪粒的部位,再用双手进行轻轻的按摩,大约按摩3分钟左右。

  3、柠檬

  将柠檬切片,拿1-2片放入一杯刚烧开的开水中浸泡饮用即可,每天早晨空腹喝一杯,柠檬有着很强的杀菌效果,而且可以帮助身体排毒和消耗油脂,进而也就达到了消除脂肪粒的效果了。

相关推荐

怎么去除口臭 去除口臭的方法

怎么去除口臭 去除口臭的方法妆容美丽,衣装得体,一张口讲话口味太重会非常尴尬。口臭怎么去除呢,小面12条小秘方赶紧学起来。

得了脂肪肝怎么办 脂肪肝的食疗方法

得了脂肪肝怎么办 脂肪肝的食疗方法现今社会工作压力大大、生活节奏快,再加上加班熬夜不运动,肥胖就成了家常便饭,人一胖,脂肪肝就很容易找上门来。

去除小龙虾虾线的四大妙招 小龙虾怎么开背

去除小龙虾虾线的四大妙招  小龙虾怎么开背小龙虾是夏天人们非常喜欢吃的食物,但我们都知道小龙虾的虾线中有很多脏东西,吃之前一定要清洗干净,那么小龙虾的虾线要如何去除呢? 

水壶水垢去除方法 清洗水壶水垢的小妙招有哪些

水壶水垢去除方法  清洗水壶水垢的小妙招有哪些水壶用时间久了会出现水垢,我们用普通的方法是很难去除的,喝着也不放心,那么如何清洗水壶中残留的水垢呢?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