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注册新型号是什么产品 全面屏iPad推出时间

2018-07-14 16:21:1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人们瞩目已久的苹果全面屏iPad有了新进展,赶紧期待一下秋季的发布会吧,会有新品给你惊喜。

1531546676174368.jpg

  近日外媒发现苹果在数据库中新增了两种平板的型号,分别为A1895和A1980,这也印证了部分媒体此前的猜测,苹果将会在秋季推出两款全新的iPadPro,而他们将采用全面屏的设计。

  根据此前媒体的baoguang,全面屏的iPadPro将会从iPhoneX上汲取设计灵感,在外型上将采用更窄的边框,使得屏幕占比可以扩大,在屏幕大小不变的情况下缩小设备体积。还将可能加入更多的摄像头组使iPad支持FaceID,有了面容识别就可以彻底舍弃Home键。

  新的iPad不仅在外型上会发生较大变化,根据管理还将加入A11X芯片,使得新款iPad Pro将成为市面上性能最强大的移动设备,也是游戏玩家们的首选产品。

  目前虽然苹果没有公布更多的消息,但是秋季将会发售两款新平板已是板上钉钉了,期待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上苹果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相关推荐

HTC将推出区块链智能手机是怎么回事 区块链智能手机有什么不一样

HTC将推出区块链智能手机是怎么回事 区块链智能手机有什么不一样网易科技讯7月13日消息,国外媒体The Verge撰文指出,HTC做区块链智能手机Exodus是冒险之举,毕竟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还处于相当初期的发展阶段,但处于财务困境的HTC需要该款手机取得成功。

王者荣耀推出吃鸡模式续命 王者荣耀“边境突围”玩法介绍

王者荣耀推出吃鸡模式续命   王者荣耀“边境突围”玩法介绍作为近年来最火的手游之一,《王者荣耀》曾一度以碾压态势傲视群雄,玩家甚至有过亿之多。当然,最近人气有所下滑是不争事实,不过官方为挽回玩家,频繁推出各种新模式,比如五军之战,契约之战等等。如今,传闻中的新模式“吃鸡”也浮出水面,这意味着“吃鸡

苹果推出数据与隐私网站 允许用户下载Apple ID数据

苹果推出数据与隐私网站 允许用户下载Apple ID数据北京时间5月23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今日推出了一个新的“数据与隐私”网站,允许用户下载所有与Apple ID账户关联的数据。

全国铁路首次实现“刷手机”进站 广深城际全线推出银联闪付

全国铁路首次实现“刷手机”进站 广深城际全线推出银联闪付旅客在手机上绑定银联支付卡便可实现“刷手机”进站,无需再到窗口和自动售票机排队购票,也无需提前网上购票,轻松实现进出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