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恋爱观的表现?有哪些?

2018-07-14 16:58:2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很多的恋人在一起,会有一些强迫症,在我觉得健康的恋爱关系都不应该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把这样的事情,看作是恋爱中错误的事情,做了之后有很大的可能会导致你的恋情就此终结。

  这些恋爱中的禁忌有哪些呢?

  1、每天查岗,追踪对方的行踪

  一天给自己的对象打10几个电话,一般的情况一天三四通电话就是可以的了,现在这样的情况就像在监视对方一样,不掌握对方的所有行踪,心里就会觉得不舒服。

  就算对方是在开会或是工作上重要的事情,也会是在不断的骚扰,这样的人子生活中不是没有见过,刚开始对方会觉得这是爱,但时间长了谁都受不了。

  2、查看对方的隐私

  现在手机是我们一个每个人可以说比较私密一个物件,如果,你每天都查看对方的手机,势必会引起对方的不满,觉得你是侵犯了对方的隐私,从道理上讲你这个行为也是不合理的。虽然你们是在一起了,但是你们仍然是两个独立的个体,都各自有自己的朋友,空间,自由等,两个人在一起不能不分你我,你们的生活你分你我不就是一个人吗?这样的人生行吗?

  3、跟踪对方的行踪

  这样的情况是让对方做什么去都要向你汇报,去上班,开会,见朋友,甚至吃饭都要向你汇报,这会使你对你不耐烦的额,在生活中这种例子还是不少的。让对方感到快窒息,最终只会选择和你分开,寻找更自由的天空。

  4、对象没接电话,就心急火燎

  碰到对方不接电话,就会死命不断的拨打,会是对方非常的厌烦,这是个情商的问题,·这样情商低的人只是会考虑自己的感受,不会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也许对方是有事呢?

  5、管对方的生活

  比如,自己的恋人和什么样的人交朋友,这个是对方的权利和选择,你最多的只是建议,没有权利去管制,如果你去命令对方的话,就会使别人心里开始抵制你,对你产生厌恶,让你们的关系慢慢的走向恶化。

  6,毛病比较多

  一个人不可能是完美的,总是会有这有那的毛病,但是,你这个人全身都是毛病,不注意卫生,小气,邋遢,不上进等等缺点,所有的不好的点都被你占领了那女人是忍受不了的,最重要的是你还不改变自己,任由这样下去,就会打破对方的界限,觉得是不是没有必要和你继续下去了。

  7,你不在意她

  女人最想获得的就是男人的关注,关心,如果你是男朋友都做不到这一点,那么女人会觉得是不合格的。

  比如,

  你答应她的事情,你总是以这样或是那样的理由推脱说你忘记了;

  她对你提的要求,你勉强答应了,也让她觉得你是在敷衍;

  你们的纪念日,你好像也没有花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准备...不关注她的生活,在意她说的话

  对一个女生来说,她可以接受你当面跟她说:我不喜欢你了。但是她无法接受:你明明是我男朋友,却让我觉得你一点也不在意我。这让女人没有一点安全感,心里不踏实,刚开始可能会为你找借口:你太忙了,压力太大了等,长期下去,分手也是迟早的。

  以上的这七种是恋爱当中的禁忌,去做的话会导致你们恋情就此终结,但是,这些毛病想改的话还是很容易的,只要你意识到这是错误,不去做就好。

相关推荐

iPhone9和iPhone X Plus发布时间 iPhoneX有哪些变化

iPhone9和iPhone X Plus发布时间   iPhoneX有哪些变化苹果每年都会发布一款新版iOS,今年下半年(九月份),苹果将发布三款全新的iPhone X(或命名iPhone X 2018),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孩子大约几岁开始换牙 孩子换牙期间注意事项有哪些

孩子大约几岁开始换牙 孩子换牙期间注意事项有哪些   四海网:换牙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过程,对于很多孩子来说这是一件异常痛苦的事情,作为家长的要在这个阶段多加呵护孩子的身心健康。人的一生长两次牙齿,一次是乳牙,一次是恒牙即成人牙。恒牙牙胚自出生后开始发育钙化,一般来说,孩子到了六岁左右会开始

如何判断宝宝吃母乳吃没吃饱 宝宝吃饱的信号有哪些

如何判断宝宝吃母乳吃没吃饱 宝宝吃饱的信号有哪些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天然的食物。但是宝宝自宝宝出生的那一刻起,初为人母的你除了迎接新生命的喜悦外,可能还会有隐隐的担心。我的母乳到底够不够呀?怎么知道我家宝宝吃饱了呢?所以甭指望他能告诉你,但也用不着两眼一抹黑,宝宝是不能说话,但吃饭事大,

紫薯有什么好处?紫薯的营养价值及功效有哪些

紫薯有什么好处?紫薯的营养价值及功效有哪些紫薯,比红薯营养价值高很多,而且对人体的养生功效非常好,还可以防止各种疾病的发生,紫薯的营养价值和功效有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进行一下了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