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惊现五星红旗什么梗 中国球迷够拼

2018-07-16 13:57:4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2018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有人发现世界杯决赛惊现五星红旗,这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看吧。

QQ��ͼ20180716135423.png

  2018年世界杯于今早凌晨在俄罗斯顺利落幕,法国队夺得冠军,克罗地亚获得所有人的尊敬,还有其他一些国家的球员获得单项奖,总之,没有中国什么事。但是,我们看过伟大的五星红旗竟然惊现世界杯决赛的看台!这一幕或许别的国家的球迷视若无睹,但是中国网友都炸锅了,瞬间刷上热搜榜。

  这一张图中,无数球迷穿着克罗地亚的球服,为球员们加油打气。但是一面中国国旗,倔犟的中国球迷和五星红旗瞬间抢镜!中国网友看到这一幕真是内心百感交集,网友纷纷热评,“中国球迷真的是很倔强了!有时候看着还真的很心酸。”“虽然中国队没参加,但是中国国旗不会缺席!”

  事实上,中国球迷和中国国旗的身影已经无数次出现在了世界杯看台上,上一届巴西世界杯,也就是4年前,决赛阿根廷大战德国,除了参赛双方球迷以及主办国巴西的球迷外,中国的球迷也出现在现场,一面五星红旗打开并飘扬,哪里都不会少了中国球迷。

  不过最闹心的是这一幕,不少人都看哭了!人群之中,中国球迷身穿红色的唐装,手持一幅中国国旗显得格外抢镜。国旗上赫然印着一个巨大的大力神杯,并且富有中英文两个版本的标语,中文写着“中国梦,就在这等你!最爱的国足!用我一辈子!”用着饱含深情的18个字寄语中国男足。

  其实每一届世界杯,中国元素和中国人几乎是应有尽有,唯独缺了本质上的主角——中国男足。

相关推荐

看世界杯警惕这些事 球迷们看仔细了!

看世界杯警惕这些事   球迷们看仔细了!2018世界杯成为这个夏季的主角,近期,与世界杯相关的恶意APP、短信及网址也随之猖狂,提醒广大球迷朋友,切勿下载安装不明来源的软件。

詹俊足球解说厉害吗 詹俊是哪个球队的球迷

詹俊足球解说厉害吗   詹俊是哪个球队的球迷詹俊解说比赛的风格以客观公正,激情澎湃著称,甚至不太了解他的人,听了他解说的欧冠决赛后,都不知道詹俊是一位多年的利物浦球迷。

足球比赛或缩短至60分钟 90分钟比赛拦腰截断球迷好遗憾

足球比赛或缩短至60分钟 90分钟比赛拦腰截断球迷好遗憾   一场90分钟的足球比赛会让人看得热血沸腾,但是貌似以后足球比赛就要被缩短为60分钟了,对于广大的球迷们来说,无疑是一场巨大的视觉遗憾,不知道这项规定何时能够实施呢?足球场上传统的90分钟比赛,有可能在今后被改变,也就是被一种“60分钟+计时停表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