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草有什么功效?明月草对抗癌抗艾滋病有什么好处

2018-07-16 14:07:4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明月草,俗称白背草或鸡毛草,也可以说是一种蔬菜,非常具有保健养生作用,还可以有效食物调理身体,在室内种植的话还可以起到净化室内空气的效果,那么,明月草有什么功效呢?明月草对抗癌抗艾滋病有什么好处?

  timg (22).jpg

       药理作用

  1.抗癌作用

  2.抗艾滋病

       3.抗菌作用

  4.防血栓

  5.降血压

  6.抗过敏

  7.末梢血管扩张作用(血管弛缓作用)

       8.防糖尿病及由其引起的白内障等并发症。

相关推荐

抗癌的食物有哪些 吃什么能防癌

抗癌的食物有哪些 吃什么能防癌民间流传着许多抗癌的秘方,比如说大蒜,后来医学专家也研究出大蒜确实有很好的抗癌效果。下面这几种蔬菜,对抗癌有非常好的效果,你不可不知道。

为什么抗癌药降税依然价格昂贵 怎么买到便宜抗癌药

为什么抗癌药降税依然价格昂贵 怎么买到便宜抗癌药我国酝酿将以省为单位,开展抗癌药专项集中采购,意在通过集中带量采购,优化临床用药结构,在国家对抗癌药降税的基础上,实现抗癌药终端销售价格明显下降。(7月12日《经济参考报》)

《我不是药神》的票房 抗癌药加快加价的背后推动力量

《我不是药神》的票房  抗癌药加快加价的背后推动力量《我不是药神》这部影片到底有多火?随着“药神”的热映,抗癌药价高也成为了社会热议的话题之一,国家医保局推动抗癌药加快降价,更是将抗癌药、仿制药等也被推向舆论风口浪尖。 

格列卫的价格是多少 印度还有哪些些抗癌神药?

格列卫的价格是多少   印度还有哪些些抗癌神药?《我不是药神》影片的上映,带给观众的是五味杂陈的感受,影片中的抗癌药正版格列卫国内售价两万五,迟到许多人倾家荡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