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炉石传说仲夏火焰节开始时间 拉格纳罗斯的火焰节乱斗攻略

2018-07-16 15:19:2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炉石传说仲夏火焰节开始时间 拉格纳罗斯的火焰节乱斗攻略,火焰节的时间是7月16日--7月30日,换算成北京时间应该就是7月17日(周二)。按照去年的火焰节惯例,活动期间所有任务的金币奖励都会翻倍。

1531716737187.jpg

1531716737326.jpg

  同时还会有火焰节的特殊乱斗:拉格纳罗斯的火焰节。

相关推荐

2018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法国和亚军克罗地亚的奖金分别是多少

2018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法国和亚军克罗地亚的奖金分别是多少   四海网:随着昨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总决赛的结束,法国最终以4:2战胜克罗地亚捧起大力神杯。时隔20年重新回到世界之巅。恭喜法国!致敬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虽败犹荣,本次虽然是亚军,但也是克罗地亚最好的成绩。赛后值得庆祝。虽然离冠军只差一步之遥

2018世界杯金靴奖得主是谁 俄罗斯世界杯射手榜

2018世界杯金靴奖得主是谁 俄罗斯世界杯射手榜随着世界杯决赛落下帷幕,金靴奖的悬念也结束了。英格兰队长凯恩以6粒进球的成绩,成为本届世界杯的金靴!

2018俄罗斯世界杯季军战比利时VS英格兰赛前比分预测

2018俄罗斯世界杯季军战比利时VS英格兰赛前比分预测7月14日晚22:00,2018俄罗斯世界杯三四名争夺季军的比赛即将打响,比利时vs英格兰。比利时与英格兰此前在小组赛已经相遇一次。而此次争夺世界杯三四名可以说是毫无压力的比赛。相信两队都会和谐的踢完,开心的回到英超~

2018世界杯冠军是谁 2018俄罗斯世界杯冠军得主是哪个国家

2018世界杯冠军是谁 2018俄罗斯世界杯冠军得主是哪个国家俄罗斯对战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以点球大战克罗地亚5比4战胜东道主俄罗斯进入四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