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有好运气?

2018-07-18 14:14:0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其实运气这个词语好像经常跟风水、命运等联系在一起,每当我们碰上什么困难、挫折往往就会责怪自己的运气不好,当看到别人比自己生活得好时,也会说自己运气不好,其实所谓运气往往都是自己的选择的结果,我们不能说每个人起点都是一样的,但至少有抗争过,努力过,付出过,爱每天的生活,那么运气才有机会“看得上你”。

  保持善良的本性,不做亏心事,即是俗话有说的{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运用现代的词语就是所谓的赚人品,积福德,当你做了一件事不仅帮到别人,而且让自己也心情开朗了,那些坏的事情才不会缠上你,同时也可以为自己在人际关系中取得良好的口碑,赢得信誉。

  保持积极开朗的性格,让自己时常保持笑容,不忧郁,凡事都向着好的方向去想,大家都说{开心不开心都是过一天},何不让自己养成豁达的个性,凡事积极主动去做,多进行户外活动,尽量不闭关自己,多接触外面的社会,这样才能赢得“运气”。

  努力学习,永不放弃,一个有运气的人永远不会是个得过且过的人,别以为有的人连大学都没上就当上老板,就以为这个世界学习是没用的,任何的成功都不是偶然,为何运气偏偏眷顾这些人?你永远不知别人背后到底经历过什么,走过多少弯路,跌倒过多少次,有知识才能开阔你的视野,带你走进新的领域,才会得到别人的赏识、提拨。

  识时务,知进退,加强锻炼让自己能够口才了得,懂得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懂得什么场合说什么话,在关键时刻运用急智解决问题是十分重要的才能,这样的人何愁没有运气,何愁不能让别人喜欢你,重视你,要知道,什么不会说得人往往都会被人“忽视”,即使你是金子,恐怕也要经历一番磨难才能发光。

  形象要整洁美观,该有的礼仪还是要有的,不能邋里邋遢、随随便便地过一天,觉得自己不漂亮不是懒惰的借口,而且人与人之间的见面首先就看外表,好的形象能让别人舒服,有一个好印象很重要,能让别人知道你也是个对自己有要求的人,人家才会看得起你。

  树立坚强的性格,遇到挫折不轻言放弃,做一个等待得起的人,做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做一个时常让身边的人开心的人,做一个始终相信希望、相信明天的人,没有人会永远倒霉,也没有人一生都是好运气,关键是要懂得如何把握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态。

相关推荐

如何才能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充实?

如何才能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充实?如何让生活变得更充实

怎样才能健康的长高?

怎样才能健康的长高?科学证实,未满25岁的青少年,都有机会再长高5厘米。人类的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弯曲。如果能将弯曲的矫正过来,则各部的关节会伸长,你的高度就会自然增加。对于每一个想长高的青少年来说,每一厘米都是至关重要的,也绝对不能放弃。

分手后怎样才能不怨恨对方?

分手后怎样才能不怨恨对方?分手了就不要抱怨对方,说对方的不好,因为曾经也是相爱过。很多人分手后都能够老死不相往来,但是也有人会把对方当成仇人,一直背后说对方的不好。那么,分手后怎样才能不怨恨对方呢。

怎样读书才能丰富我们的心灵?

怎样读书才能丰富我们的心灵?读书能够丰富和提高我们的知识和能力,还能够充实我们的生活。当我们读书多了,就会深刻感受到作者的情感和心灵深处的思想,这是源于作者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生活实践。本文就来分享这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