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山药豆有什么好处 山药豆的功效及作用

2018-07-18 14:42:2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山药豆,健脾补胃,其次山药中还富含了多种淀粉酶,有效地帮助我们促进血液循环,男性多吃山药豆还可以有效的治疗肾阴虚的情况,缓解疲劳,简述一下山药豆的功效及作用有哪些吧

  u=3080286417,1795199637&fm=27&gp=0.jpg

       1.健脾益胃、助消化:

  山药含有淀粉酶、多酚氧化酶等物质,有利于脾胃消化吸收功能,是一味平补脾胃的药食两用之品。不论脾阳亏或胃阴虚,皆可食用。临床上常用治脾胃虚弱、食少体倦、泄泻等病症;

  2.滋肾益精:

  山药含有多种营养素,有强健机体,滋肾益精的作用。大凡肾亏遗精,妇女白带多、小便频数等症,皆可服之;

  3.益肺止咳:

  山药含有皂甙、黏液质,有润滑,滋润的作用,故可益肺气,养肺阴,治疗肺虚痰嗽久咳之症;

  4.降低血糖:

  山药含有粘液蛋白,有降低血糖的作用,可用于治疗糖尿病,是糖尿病人的食疗佳品;

相关推荐

男人女人如何面对离婚后的生活?

男人女人如何面对离婚后的生活?如何面对离婚后的生活,离婚了生活也就变了,男男女女要怎样去面对离婚后的生活呢?怎样让自己从一个感情的深坑中走出来呢?

洋葱有哪些食疗功效?男人吃洋葱有什么好处

洋葱有哪些食疗功效?男人吃洋葱有什么好处洋葱,对于男性补身子效果非常好,尤其是对于一些前列腺疾病非常有好处,洋葱的食用价值也是非常高的,那么洋葱的食疗功效有哪些呢?男人吃洋葱具体有什么好处?

男人吃洋葱有什么好处?洋葱的功效有哪些

男人吃洋葱有什么好处?洋葱的功效有哪些洋葱,对于男性补身子非常好,尤其是对于一些前列腺疾病非常有好处,经常吃洋葱不论是对男性还是女性都是非常有好处,洋葱的食用价值也是非常高的,那么洋葱的食疗功效有哪些呢?

男人如何提高自己的气质?

男人如何提高自己的气质?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气质其实是很重要的。不要过分地因为自己的长相而自卑,因为身高而叹息,试着去提高自己的气质吧。因为好的气质往往可以给人很好的第一印象。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做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