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炮轰艾美奖事件始末 吴彦祖炮轰艾美奖什么原因

2018-07-18 15:14:5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提起吴彦祖,不得不提吴彦祖的帅气,吴彦祖的帅气确实吸引了许多人,最近吴彦祖又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吴彦祖炮轰艾美奖为什么呢?一起看看吧!

timg (10).jpg

  吴彦祖可以说的上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明星了,他也出演了许多影视作品,最让我们熟知的莫过于《新警察故事》中那个帅气逼人的太子(Jack)了,并且在电影《魔兽世界》中,吴彦祖可是扮演古尔丹哦!没想到吧,这么巨大的反差也是让小编颇感意外。

       据台煤称,吴彦祖近日在多个个人社交媒体中表示,刚公布的本届美国电视艾美奖提名名单不公平,忽略了他自制自演的奇幻动作影集《荒原》的武术指导。他认为该剧除了武术部分明显被无视之外,服装、布景设计上都有角逐艾美奖的水准。 

相关推荐

吴彦祖炮轰艾美奖是怎么回事 吴彦祖疑受到不公正待遇

吴彦祖炮轰艾美奖是怎么回事 吴彦祖疑受到不公正待遇   四海网:日前,在观众心目中有贵公子形象的男神吴彦祖,并不常为了看不过去的事情开炮,近日他却在多个个人社交账号上抱怨,认为才刚公布的本届美国电视艾美奖提名名单不公平。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吴彦祖为什么会和艾美奖杠上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接下来

岳云鹏p图:几步p成吴彦祖

岳云鹏p图:几步p成吴彦祖小岳岳在“网红”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P图,你和吴彦祖的距离,只有一个ps。

2017第69届艾美奖揭晓 第69届艾美奖获奖名单

2017第69届艾美奖揭晓 第69届艾美奖获奖名单近日,第69届艾美奖获奖名单揭晓,作为全美电视剧的最高奖项,地位堪比电影界的好莱坞,音乐界的格莱美,此次艾美奖在洛杉矶举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