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划分汽车级别 汽车有哪些级别的车型

2018-07-18 16:38:2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随着市场的发展及产品换代,汽车也分等级,汽车等级是源自德国大众对汽车的一种分级方法,它不是权威的标准,只是大众当初为自己制定平台战略时,制定的一套参考数值,后来被广泛使用。

QQ��ͼ20180718163813.png

  汽车级别是什么?

  级别就是对汽车按照一定的标准进行分类,便于识别。

  由于在世界范围内并没有统一的汽车分类标准,汽车的级别分类的标准在各大汽车主要生产国都不一样。以我们日常接触最多的轿车来说,美国将轿车按照轴距分类,日本按照工作容积分类,德国按照车型生产平台进行分类,分成A、B、C、D类。而我国国标GB/T 3730.1—1988 规定了轿车按照工作容积分级。(WWw.ZHichangshi.com)

  汽车级别怎么划分的? ​

  分为:微型车(A00级)、小型车(A0级)、 紧凑型车(A级)、中型车(B级)、 中大型车(C级)、豪华型车(D级)、 多用途车(MPV)、运动型多功能车(SUV)、跑车商用车。

相关推荐

新手如何正确使用汽车

新手如何正确使用汽车随着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汽车作为代步工具,许多新手刚拿到驾照就开始开车上路,那对于新手来说,怎样更好更安全的驾驶汽车呢?

汽车前挡玻璃上黑点的作用 有什么用途

汽车前挡玻璃上黑点的作用  有什么用途   四海网:关于汽车的隐性功能你知道多少?大家有没有注意过,在前挡风玻璃中央后视镜的后面,玻璃上有一个个的小黑点,挡风玻璃周围还有一圈黑边,好好的玻璃为什么要做这些小黑点和黑边在上面?有什么作用呢?  1、 提高玻璃清晰度  前挡玻璃的制作环境

汽车每公里油耗如何计算 汽车油耗正确算法

汽车每公里油耗如何计算   汽车油耗正确算法你知道汽车每公里油耗是怎么计算的吗?汽车油耗一直都是司机们很关心的问题,毕竟汽油那么贵,少一点油耗可以少一点费用。今天小编教大家几种计算汽车每公里油耗的办法。 

地下车库行车技巧 汽车在地下车库注意事项

地下车库行车技巧   汽车在地下车库注意事项现在社会人们的经济条件越来越好,私家车的数量也随之增加,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堵车,周末逛街找停车位,是非常头疼的事情,在地下停车场驾车是非常危险的,那么地下车库开车都要注意些什么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