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最佳阵容公布 他竟然落选

2018-07-19 08:13:3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2018世界杯已经圆满结束,来自世界各地32支球队64场比赛历经一个月的比赛最终法国队登顶,虽然最终只能有一支球队拿下大力神杯,但是本届世界杯比赛过程涌现出许许多多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他们给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就在今天,世足联官方公布了球迷票选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最佳11人阵容,C罗、姆巴佩和魔笛等人入围!

f04ae651dcf84f7caa6f05c8b7309fab.jpeg

  据报道,本次世界杯FIFA官网发起的梦之队球迷投票共有129,060名球迷进行投票,世界杯金球奖获得者莫德里奇获得了65,177张选票,她这个票数是世界杯全部参赛球员中最高的球员,而且得票数超过投票人数的一半。毫无疑问,魔笛本次世界杯发挥确实出色,他让克罗地亚的打法变得更加简单,他在中场的表现堪称一本教科书,全世界球迷也是火眼金睛,所以魔笛拿到这个票数也是众望所归!

  另外,得票数排在克罗地亚莫德里奇后面的两位球员分别是库蒂尼奥和姆巴佩,其中库蒂尼奥得票率为45.8%;法国队19岁新星姆巴佩得票率为42.1%,对于全世界球迷来说,姆巴佩是这届世界杯最意外的惊喜,19岁的他表现超乎人们想象,尽管半决赛中他故意拖延比赛时间的方式略显稚嫩,但整体来说,他的表现足以得到人们认可,凭借出色的发挥,姆巴佩也获得最佳新秀将,可以说他是一个前途无量的小伙子!

相关推荐

NBA最佳阵容球员名单公布 保罗落选库里仅入选最佳三阵

NBA最佳阵容球员名单公布   保罗落选库里仅入选最佳三阵5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2017-18赛季最佳阵容,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全票入选最佳一阵,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仅入选最佳三阵。

比利时公布参加世界杯的28人名单 纳因戈兰落选

比利时公布参加世界杯的28人名单 纳因戈兰落选北京时间5月21日,比利时公布世界杯大名单,德布劳内、阿扎尔领衔,纳因戈兰落选。2名效力于中超的球员维特塞尔和卡拉斯科也顺利入选。比利时在10场预选赛中取得了9胜1平的不败战绩,与德国、英格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