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以后车辆年检改革有什么变化?

2018-07-19 08:21:3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9月1日以后,车辆年检改革了,具体有哪些变化呢?本经验为你介绍!

  车辆年检改革从什么时间开始?时间已经定了,从9月1日起开始执行。

  新规定中,反光背心必须有。这是从驾驶员安全考虑的。如果车子坏在半路上,修车时必须穿上反光背心。

  三角警示牌必须有。这个可能大多数司机后备箱里都预备了一个,不过以前不是硬性规定,现在有了硬性规定。

  载客汽车,也就是所谓的客车,五年之内要检测。这一项措施还是很好的,更好地保证司乘人员的安全。

  如果你的车是家用轿车,那有福利了,可以网上预约,不用去车管所了。

  关于异地年检的问题一直是车子部门头疼的事情,现在可以异地年检了。这是不是又一个福利呢!

相关推荐

iPhone9和iPhone X Plus发布时间 iPhoneX有哪些变化

iPhone9和iPhone X Plus发布时间   iPhoneX有哪些变化苹果每年都会发布一款新版iOS,今年下半年(九月份),苹果将发布三款全新的iPhone X(或命名iPhone X 2018),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宝宝卤门变化的“大学问” 辨别宝宝健康状态方法

宝宝卤门变化的“大学问”   辨别宝宝健康状态方法囟门指宝宝出生时,头顶骨头没有闭合的地方,俗称顶门。宝宝的囟门是反映宝宝身体健康的一个重要窗口,那么如何根据宝宝的卤门看疾病? 

2018社保改革新政策 六大违规行为万不可触

2018社保改革新政策   六大违规行为万不可触社会保险是国家举办的公益性互济性的社会保障,买了社保就多一分保障。买了社保,你生病了看病可以报销,可以保障你的权益,但是你知道吗?

微信订阅号迎有史以来最大变化 会造成哪些影响

微信订阅号迎有史以来最大变化  会造成哪些影响微信是当下最为普遍的网络社交平台,近日,微信订阅号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大变化,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