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改名的原因 乐视改名乐融有何寓意

2018-07-19 08:57:1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近日,乐视再次改名,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正式宣布揭幕乐融大厦,并同步推出全新品牌乐融,7月18日,乐视对外公布表示,乐视大厦已经在近期正式改名为"乐融大厦"。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为其揭幕。不过,乐融大厦的揭牌仪式,因乐视非上市公司体系乐视控股的员工前来闹事而临时取消。

20180718150352_98a2fc22d4eba03e4cdfa77a2a093831_1.jpeg

  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正式宣布揭幕乐融大厦,并同步推出全新品牌乐融。而刘淑清今天出席活动的身份也为乐融集团CEO。

  在此之前,乐视的电视业务乐视致新已经更名为乐融致新。

  据媒体报道称,该大厦的所有权目前归属于由乐视控股100%持股的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但因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被乐视控股质押给乐融致新的全资子公司重庆乐视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目前,乐融集团拥有该大厦实际控制权,同时原乐视控股员工几乎都已搬离至北京酒仙桥电通大厦。

  事实上,在孙宏斌接手乐视后,为了摆脱“老乐视”的影子,就将乐视网旗下的电视运营公司改成了乐视致新,从这些行为上也能够看得出当前乐视公司非常想与过去一刀两断的决定,脱离贾跃亭的影子。

  据刘淑清介绍,乐融品牌的愿景是用户与其打造其乐融融的家庭关系,未来乐融会向影音娱乐、文体休闲、品质生活、亲子教育等方向发展。

  另外,乐视将推出梧桐树计划,LePar升级为超级合伙人。模式方面,鼓励并自愿扶持成立区域销售公司,成立超级合伙人俱乐部,放大核心合伙人权益。权益方面,区域销售唯一授权,营销独立核算、自运营;大屏后市场拓展、战略合作、品牌授权;新产品、新业务首销、定制业务支持等。

相关推荐

乐视更名乐融大厦怎么回事 乐视为什么更名原因何在

乐视更名乐融大厦怎么回事     乐视为什么更名原因何在据国内媒体报道,7月16日,乐视大厦已于近日更名为乐融大厦。期间微博网友也晒图爆料, 乐视大厦已于近日更名为乐融大厦。 事实上,今年4月份,乐视网旗下电视运营公司乐视致新已经更名为乐融致新。

乐视网获27.4亿元增资可能复活吗

乐视网获27.4亿元增资可能复活吗6月5日上午,乐视网在北京市乐视大厦总部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王者荣耀》体验服庞统改名元歌 八技能英雄将上线

《王者荣耀》体验服庞统改名元歌 八技能英雄将上线王者荣耀庞统终于上线体验服,庞统上线了体验服,小伙伴们是不是感到很惊奇。海都版本即将结束,在这个版本下,已经没有了新英雄。那么这个庞统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华为要改名字了吗 华为为什么要改名字

华为要改名字了吗 华为为什么要改名字华为要改名字了?华为为什么要改名字?是什么原因改名字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