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韩乒赛19日赛程 对战阵营公布

2018-07-19 09:15:4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2018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正赛火热进行,7月19日,国际乒联白金赛事之一的韩国公开赛将进行正赛首日的争夺,国乒五个项目集体出击。女单首轮,陈梦对阵队友李佳燚,丁宁对代表葡萄牙出战的付玉,刘诗雯迎战荷兰老将李洁,顾玉婷对阵伊藤美诚。男单今天只有许昕出战,迎战日本选手森园政崇。梁靖崑和林高远的首轮都安排在了20日。

QQ��ͼ20180719091525.png

  混双,王楚钦/孙颖莎VS张本智和/早田希娜,女双王曼昱/朱雨玲对阵韩朝联队的金宋依(朝鲜)/徐孝元(韩国)。

  其他比赛中,奥恰洛夫对阵法国选手安格勒斯,水谷隼对阵新加坡老将高宁,丹羽孝希VS丁祥恩。女单,平野美宇迎战队友芝田沙季,冯天薇迎战加藤美优。

  19日赛程(北京时间)

  09:00 王楚钦/孙颖莎VS张本智和/早田希娜(日本)

  09:40 林高远/王曼昱VS皮斯特耶/巴拉佐娃(斯洛伐克)

  11:00 王曼昱/朱雨玲VS金宋依(朝鲜)/徐孝元(韩国)

  11:40 陈梦/丁宁VS郑先知/刘星茵(中国台北)

  12:20 梁靖崑/闫安VS弗兰兹斯卡/瓦尔特尔(德国)

  13:00 王楚钦/薛飞VS森园政崇/大岛祐哉(日本)

相关推荐

2018世界杯最佳阵容公布 他竟然落选

2018世界杯最佳阵容公布   他竟然落选2018世界杯已经圆满结束,来自世界各地32支球队64场比赛历经一个月的比赛最终法国队登顶,虽然最终只能有一支球队拿下大力神杯,但是本届世界杯比赛过程涌现出许许多多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他们给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

2018最新70城房价公布 你的家乡上涨了吗

2018最新70城房价公布   你的家乡上涨了吗房价的涨跌一直受大众的关注,6月份70城房价出炉,4个城市下降63个城市上涨丹东同比上涨15%再次领跑全国。近年来,随着住房商品化交易之后,中国的房价就几乎没有冷清过。而像北上广深杭等一些热门旅游城市的房价更是涨的有点疯狂。 

2018年CBA选秀名单公布

2018年CBA选秀名单公布7月13日,CBA公司在其官网公布了2018年CBA选秀大会球员名单及活动日程。参选球员共计50人,数量与去年选秀大会持平,其中大学球员9名,相较于去年的17人有所缩水,号称“CUBA第一中锋”北京大学主力球员万圣伟在列。

世界杯奖项都有哪些 2018世界杯各奖项公布

世界杯奖项都有哪些   2018世界杯各奖项公布2018俄罗斯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法国队4:2战胜克罗地亚,时隔20年再次捧起大力神杯,而亚军也是克罗地亚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那么世界杯的奖项有哪些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