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上如何消磨时间?做些什么?

2018-07-19 11:05:5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火车徐徐的开着,载着你通往期待的目的地,但在旅途中,周围都是陌生人,害羞的你不敢去聊天,无聊的坐着或躺着,忍受着无聊的时光,如果不想这样的话,可以看看我为你推荐的几种消磨时间的方法。

  听音乐

  长路漫漫,在不知道如何搭讪时,为了避免尴尬,你可以暂时逃避,躲在自己的空间里,戴上耳机,闭上眼睛,听着自己热爱的歌,静静的享受音乐给你心灵的洗涤,火车上无聊的时光恰好可以深度欣赏的音乐艺术,在享受音乐时,若思维也能跟着音乐一起去想象,会得到更好的体验,所以放下喧嚣,烦恼,毫无顾虑的跟着音乐慢慢去驰骋吧。这里我建议可以找点旅行类的或木吉他类的音乐来听,可以让你更应景,也可以得到更多更深的感受。

  看电影

  如果你是个热爱电影的人,可以下几部深度经典好电影,如肖申克的救赎,教父等,或者自己喜欢类型的电影,在火车上静静的看,若身边有同龄人也在看你的电影,你可以和她(他)一起看,也许看完电影,你就不用孤独的一个人度过无聊的时光了。

  看电视剧

  电视剧和电影一样,要选好看的,自己喜欢的,但两者有一个显著的不同,就是电视剧比电影长的多,一般的电视剧一集大概43分钟左右,少则十几集,多则几十集,如果你真的一点不想说话,完全可以准备好移动电源,慢慢的一集一集的看,在看累了就休息一下,休息好了就继续看,看完后你已经消磨了至少一半的时间了,所以单纯为了消磨时间的话,电视剧是你的首选。

  玩游戏

  课堂又长又无聊,你是怎么消磨的呢?不错,偷偷玩游戏,玩游戏是个非常好的消磨时间的方式,但火车上由于网络不好,所以你只能下一点单机游戏,玩游戏很不错,但要注意电量的使用情况,别还没到站,手机就空电了无法联系到接车的人哦,还有,玩游戏很累,火车上最重要的就是休息,只有休息好了,才有心情去玩游戏,看电影,电视剧。

  看书

  如果你是个安静的美男子或美少女,看书是最适合你的方式,书籍能让心安静下来,火车上常常可以遇到旅行作家和文艺青年,也许通过看书的契机,你可以交到心灵上的朋友,彼此分享书给自身内心的感受。

  玩扑克儿

  也许你们互不认识,互不了解,互不关心,但同聚一节车厢就是缘分,如果你想最有效的消磨时间,和人一起游戏无疑是最轻松的方式了,通过一起玩扑克儿,彼此可以不用陌生的相处,还会在旅途中获得很多欢乐,如果你是个不那么害羞的人,买上一副扑克热情的邀请别人吧。

  聊天谈心

  如果你什么也没带,什么也没准备,但性格阳光,聊天将是最适合你的方式,火车上的人大多来自五湖四海,有着各自不同的经历,也许社会阅历也有所不同,彼此对于生活的感受也不同,在相互聊天时,能增长你对世界和社会的认识,聊天是消磨时间最快的方式,因为你们各自生活了几十年,却才刚刚认识几小时,所以游戏很多不同,越不同就越有话聊,所以,如果你想要在旅途上过的最有意义,大胆的找看起来容易相处的人打招呼吧。

相关推荐

铁饭碗沦为合同工?聘任制公务员的薪酬如何确定

铁饭碗沦为合同工?聘任制公务员的薪酬如何确定公务员,是许多人心心念念的职业,工作时间有规律,“朝九晚五”,是众人看来最稳定的职业。似乎一旦捧上此饭碗,终生不需愁吃穿。没有业绩要求,不必疲于奔命,只要你不犯大错误,被撤职,那么裁员、下岗的几率很小。 

科普:如何选购净水器 家用净水器使用常识

科普:如何选购净水器   家用净水器使用常识净水器是一种深度净化水的设备,能去除水中的杂质和异味。很多家庭都需要它,如果把它安装在家里,有一定的好处。 

杭州小客车阶梯摇号时间 新用户阶梯摇号如何报名

杭州小客车阶梯摇号时间   新用户阶梯摇号如何报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7月,杭州小客车调控新政就要实施了。7月8日,首批“阶梯摇号”报名工作结束,多少人竞争?错过时间能补报吗?报名成功接下来要做些什么?还能继续参加之后的正常摇号吗? 

高考录取通知书什么时间发放 高考通知书里面有什么

高考录取通知书什么时间发放   高考通知书里面有什么每年的这个时间,大学录取通知书成为人们的热门讨论话题,那么2018年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 高考录取通知书里都有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