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录取通知书公布 宋祖儿考了多少分

2018-07-19 14:33:0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7月19日,90后人气小花宋祖儿的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上baoguang了她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录取的通知书。宋祖儿考取了454分的成绩,超过天津市本科线近20分,超过艺术类本科分数线100余分;而在艺考中,她更是取得了北电女生第一的好成绩。

 

QQͼƬ20180719143520.png

       据悉,宋祖儿从准备艺考到备战高考用了仅仅半年时间,期间还参与电视剧《九州缥缈录》紧张繁忙的拍摄工作。在高考结束后,宋祖儿更是马不停蹄的赶回剧组继续拍摄,因此在近半年内,她都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不少粉丝纷纷表示,被爱豆的正能量所感染,自己也不能再做咸鱼了。不久后,小花宋祖儿即将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涯,期待进入高校深造后的她给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相关推荐

宋祖儿公布录取通知书 宋祖儿被哪所学校录取

宋祖儿公布录取通知书       宋祖儿被哪所学校录取7月19日,宋祖儿工作室晒出了祖儿的北电录取通知书,据悉,宋祖儿是在美国念的高中,这次仅用了半年的时间准备高考,就拿下了文化课454分,超过艺术类本科分数线100余分;在艺考中,她更是取得了北电女生第一的好成绩。下面就具体来了解一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