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反应一般会持续多长时间 如何缓解妊娠呕吐反应

2018-07-19 17:06:36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妊娠反应持续的时间长短是因人而异的,有的怀孕后自始至终都没有孕期反应,有的整个孕期都吐的稀里哗啦的,有的在3个月就停止了,有的又会断断续续的。

  没有完全相同的孕期反应

  我怀大宝的时候在第一个月很难受,恶心、闻不得油烟味、乏力,也是到10周左右就忽然精神百倍了。怀二宝的时候,感觉一直就不太舒服,虽然后面精神状态好一些,但是食欲一直不行。所以,即使同一个人,两次怀孕都有很大的区别。

  所以,10周突然没有早孕反应了也是正常的,毕竟,每个人的身体情况和胎儿的发育情况是不同的,没有完全两次相同的孕期反应。

  早孕反应的因素

  导致早孕反应,让我们吃啥吐啥、闻不得油烟味、恶心的元凶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的升高,也就是我们常说的HCG。

  HCG水平是一个动态变化的过程,开始怀孕的时候会很低,每两天会实现翻倍,数值迅速升高。到8周左右的时候达到顶峰,又开始回落,回落的时候孕吐反应开始减轻。

  10周胎儿的发展

  到10周的时候,胎儿已经顺利着床,孕囊、胎心、胎芽都能很清楚的看到了,已经走完人生的第一步,开始向人形发展。

  胎儿已经过了最危险的时期,流产的几率也降低到1%以下。

  胎儿处于稳定发展状态,就不需要妈妈像初期那样特别小心翼翼了,所以,孕妈妈的身体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痛苦不堪。

  总之,10周没有什么反应,身体转好,不是坏事,祝孕期愉快!

相关推荐

肝功能不好身体会出现什么反应 生活中养肝护肝的方法有哪些

肝功能不好身体会出现什么反应 生活中养肝护肝的方法有哪些  四海网:肝脏是非常容易受损害的一个器官,如果不去好好保护肝脏,很容易出现肝功能损伤。肝功能不好的症状通常会有身体容易疲劳,食欲不振,身体出现黄疸,尿液呈现茶色大便变成白色,手心发红,皮肤出现蜘蛛痣,腹部静脉脉突出,身体发痒,消化道出血,

如何减轻妊娠纹的生长 这几件事要引起注意

如何减轻妊娠纹的生长   这几件事要引起注意   四海网:等待宝宝出世的过程好每个妈妈最幸福的事情,但是妊娠纹却让孕妈们非常苦恼,满肚子的妊娠纹严重影响美观,那么瑞和预防妊娠纹呢?  妊娠纹产生的原因有哪些?  妊娠纹是一种纹路,通常出现在腹部,个别孕妇在髋部、大腿、臀部和乳房上也会长。

如何去除产后妊娠纹 产后妊娠纹会自动消失吗

如何去除产后妊娠纹  产后妊娠纹会自动消失吗大多数孕妇都会长妊娠纹,妊娠纹就是皮肤上狭小的、有凹陷的细纹。妊娠纹是孕期非常普遍会出现的症状,主要是由于妊娠期荷尔蒙的影响,加之腹部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损伤或断裂

孕妇妊娠期间流鼻血是怎么回事 孕妇妊娠期间流鼻血如何解决

孕妇妊娠期间流鼻血是怎么回事  孕妇妊娠期间流鼻血如何解决不少妈妈在妊娠期间都有鼻子出血的现象,有的流鼻血较严重还得吃药打针,到底孕妇鼻子出血是怎么回事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了解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zhoujinxiang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