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多多同台演话剧怎么回事 多多饰演的是什么角色

2018-07-20 11:20:3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近日传出多多将与何炅同台演话剧,12岁的多多与44岁的何炅同台,观众表示十分期待,一起来具体看看吧。

1532054669722869.png

  何炅多多同台演话剧怎么回事

  多多和何炅同台出演话剧,多多长大啦时间过得好快,都快有何老师高了,他们两个共同之处样子没变,多多还是呢么可爱,何老师还是何老师!

  大家都知道多多是黄磊与孙莉的长女,从小就生长在演绎世家的小多多,经常跟着父母去剧场,在那里她耳濡目染,梦想着有一天自己也能登上舞台成为一名演员。时隔多年终梦想成真。与黄磊老师的好朋友何炅老师共同演绎舞台剧。

  12岁的小多多非常的轻灵可爱,旁边站着是44岁的何炅,但是何炅老师给人的感觉是一位14岁的少年,在他的脸上丝毫看不出真实的年龄。道就像一个懵懂少年,哈哈,我们的何老师实在是太年轻了,何老师在微博中写道:一张彩排工作照就已经泪目。在剧场长大的孩子,最努力最认真的多多,明天小何炅陪你享受第一次舞台。

  而现在,多多终于可以满足自己的演员梦了!而且还是自己多次自我推荐的赖声川导演的话剧!何炅粉丝方面晒出了何炅目前的话剧《水中之书》的演出信息,海报中明确写着:“特邀主演:黄忆慈”,在7月20日晚上,何炅将陪多多享受她的第一次舞台。

相关推荐

刘强东为什么怼社交电商平台 暗指拼多多便宜假货多

刘强东为什么怼社交电商平台  暗指拼多多便宜假货多6 月 7 日消息,刘强东接受央视采访,不少网友会通过朋友圈微商、或者网红推荐购买一些商品,而这些商品中,有不少存在着问题。对于社交电商售卖的产品,刘强东认为存在大量的假货、劣质货。刘强东认为,不管是电商、社交电商还是零售,本质就是品牌品质,这个

拼多多平台涉黄涉暴力是怎么回事 拼多多回应平台违法商品处理

拼多多平台涉黄涉暴力是怎么回事  拼多多回应平台违法商品处理6月7日消息,有3亿多用户的拼多多可以说是去年以来电商平台最大的一匹黑马,不过伴随高速增长,该平台出现了不少问题。日前,拼多多被爆出现违法涉黄涉暴力商品,对此官方回应表示,关闭涉事店铺,下架违规商品。

拼多多砍价0元要付邮费吗 拼多多砍价窍门攻略

拼多多砍价0元要付邮费吗 拼多多砍价窍门攻略:拼多多是现在当下很热门的一款购物APP,拼多多靠廉价拼团吸引用户,拼多多用用户裂变的营销方式达到迅速推广,拼多多现在砍价0元商品很受欢迎,那么砍价0元要付邮费吗?

拼多多砍价真的免费拿吗 拼多多砍价免费拿安全吗

拼多多砍价真的免费拿吗 拼多多砍价免费拿安全吗近日,微信有流出一段传言,称只要参与或帮助哦别人拼多多砍价,病毒就会盗取你银行卡里的信息。这是真的吗?拼多多砍价真的免费拿吗啊?拼多多砍价免费拿安全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