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律的生活一天怎么吃?

2018-07-20 15:54:2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注意自己的形象,买名牌衣服,包包。用着苹果最新款,高级化妆品。这样光鲜亮丽的生活,让人戒不掉的一刻虚荣的心。那么,你看到背后那张渐渐枯萎的花朵了吗,早上为睡懒觉,急急忙忙的到小摊买个早点,路边上边走边吃,中午到公司随便吃点,下班后约朋友大吃一顿,回到家还得玩手机到十一二点才睡觉。这样子得生活真的对身体好吗?下面小编给一个营养方案,对女生特别好的。

  早上起床后空腹喝一杯蜂蜜水。

  如果你是早上9点上班,那么6点起床,6点10分简单洗漱好后,慢跑30分钟,有氧运动的哦~跑完步身上头发都汗湿掉了,这时还不能洗澡。趁这个时间 为自己准备早饭。注意跑步前后拉伸 总共花10分钟

  早饭建议:250ml鲜牛奶+3勺子纯麦片(注意牛奶和麦片放在一起煮开)+土司1片+蔬菜沙拉1份。或者 吐司2片+花生酱1勺子(涂抹吐司上吃)+鸡蛋1个(注意不要煎鸡蛋)+奶酪1块 +蔬菜沙拉1份 这样早餐的营养才够的哦~准备早饭大概花10分钟。

  这个时候已经是6点50分了。

  接下来休息会到7点开始吃早饭。吃完大概7点20左右,休息到40左右。再去洗澡洗头。剩下的时间自行分配。

  中午建议吃得要好。

  一般一分肉类+一份主食+一份蔬菜 就可以的 注意要吃饱的哦。吃饭前10分钟可以喝点白开水。吃饭后一个小时或者半个小时 1根香蕉。

  下午的时候4点左右建议吃点小东西垫肚子。下班后跑步半个小时。这样就不会饿。最好是饼干或者水果。

  跑完步后记得拉伸,回到家可以吃点小饼干。或者蔬菜沙拉。

  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规律的生活的。赶紧行动起来的吧~

相关推荐

莲藕生吃熟吃有什么不一样 怎么吃最有营养

莲藕生吃熟吃有什么不一样      怎么吃最有营养莲藕,清脆爽口。老人常说,吃藕能“上通下气”,这也反应了生莲藕的热解毒、让人头脑清醒的功效。但吃藕的注意事项也需要了解一下哦,一起看看怎么吃莲藕好,需要注意什么吧。

怎样燃起对生活的希望?献给迷茫的人们?

怎样燃起对生活的希望?献给迷茫的人们?人的一生真正辉煌的时间能有几年,除去前面的20年懵懂,后面的20年衰老,就只剩下短暂的30年光阴。在这有限的时间内,人们都渴望活得更充实一点。但是,生活的艰辛和迷茫时刻伴随着你,迷茫中的你怎样燃起对生活的希望呢,小编有几点心得。

睡不着觉怎么办 快速入眠的方法

睡不着觉怎么办 快速入眠的方法上班族或者脑力工作者,白天耗费很大的精力和脑力,到了晚上大脑还在高速运转,很难进入梦想,不能入睡也是很痛苦的,怎么能快速入睡呢?这几个小方法或许你可以试一下!

怎么蒸馒头更松软 蒸馒头的小诀窍

怎么蒸馒头更松软 蒸馒头的小诀窍松软带甜的馒头无比好吃,想在家蒸出香甜跟松软,其实也非常简单,按小编说的方法试一试,你家的馒头天下第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