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失联事件真相公布 马航失联事件回顾

2018-07-21 08:49:1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马航失联事件,是史上人数最多的神秘失踪事件,引发全宇宙的关注,近日,马航MH370失联事件即将水落石出史上最诡异的失踪真相公布于众。4年前这起震惊全球的飞机失联事件要出结果了。

QQ��ͼ20180721084854.png

  据马来西亚有关媒体报道称,马方交通部长陆兆福在7月20日表示,马方政府将在本月30日就马航MH370失联事件发布最终调查报告。

  报道称,该报告将会被放到互联网上,同时将分发给失踪客机乘客家属和经过认证的媒体。另外,本调查报告7月31日将提交马来西亚两院审议。

  据陆兆福表示:“调查人员记录下的每一个字都会被收录在这份报告中。 我们会确保报告的透明度,它将被完整地提交,不经任何编辑,没有添加或删除。”

相关推荐

全国首例王者荣耀外挂宣判 看看专家对游戏外挂事件怎么说

全国首例王者荣耀外挂宣判      看看专家对游戏外挂事件怎么说近日,江苏省江阴市法院宣判全国首例《王者荣耀》游戏外挂的入刑案件。现在手机游戏大热的时代,各种游戏外挂大行其道,手游《王者荣耀》也不例外。

马航失联事件最终完整报告即将发布 马航失联报告结果如何

马航失联事件最终完整报告即将发布      马航失联报告结果如何据外媒报道,7月20日消息,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在7月20日称,马来西亚当局将在7月30日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联事件发布最终完整报告。马航失联报告结果如何?

济南砚池再夺命怎么回事 济南砚池再夺命事件始末详情

济南砚池再夺命怎么回事       济南砚池再夺命事件始末详情据最新报导,7月17日晚8点多,29岁的袁帅(化名)和朋友一起到砚池边纳凉时下水游泳,没想到就此失去了踪迹。18日下午,救援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搜寻,最终发现了溺水17个小时的袁帅,将其打捞上岸。不过可惜的是,袁帅已没了生命体征。

比亚迪广告门事件始末 李娟是何人 到底谁在说谎?

比亚迪广告门事件始末  李娟是何人   到底谁在说谎?近日关于比亚迪广告门事件网上各种铺天盖地的消息,而涉事各方及当事人亦纷纷发出澄清声明或甩出各类证据,让人真伪难辨。都声称是受害者,到底谁在说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