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有什么营养 产妇吃芋头有什么好处

2018-07-21 16:29:0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芋头口感细软,绵甜香糯,芋头有什么营养?产妇吃芋头有什么好处?产妇吃了对下奶有好处没

u=2283392665,2445439671&fm=27&gp=0.jpg

  产妇吃芋头的好处:

  1、芋头又称芋艿,口感细软,绵甜香糯,营养价值近似于土豆,又不含龙葵素,易于消化,是一种很好的碱性食物。 有助于缓解产妇胃肠不适。

  2、芋头中富含蛋白质、钙、磷、铁、钾、镁、钠、胡萝卜素、烟酸、维生素C、B族维生素、皂角甙等多种成分,所含的矿物质中,氟的含量较高,具有洁齿防龋、保护牙齿的作用。

  3、芋艿含有一种黏液蛋白,被人体吸收后能产生免疫球蛋白,或称抗体球蛋白,可提高机体的抵抗力。

  4、芋头为碱性食品,能中和体内积存的酸性物质,调整人体的酸碱平衡,产生美容养颜、乌黑头发的作用,还可用来防治胃酸过多症。

  作为高淀粉食物,很多孕妈吃芋头时都有这样的担心。不过专家表示,如果只吃清蒸的芋头不仅不会发胖还可以减肥,它的纤维含量很多,而且热量和脂肪都少到可以忽略不计。芋头里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它很有营养,能量也不高,因此并不容易发胖。产妈正处在孕育小宝宝的关键时期,因此要注意营养,切不可因为肥胖问题而禁食。

  综上的内容都是朋友和我说的芋头产妇可以吃吗有哪些好处的介绍,以前刚生产总是担心吃什么对身体不好,其实生产后就更应该什么食物都吃,原来芋头中有这些多的营养成分,我下定决心为了孩子的健康,我再没有胃口也要吃营养价值高的食物,使自己身体强壮孩子才会也强壮。

相关推荐

多少岁是高龄产妇 高龄产妇如何科学备孕

多少岁是高龄产妇   高龄产妇如何科学备孕高龄产妇在我们现在社会越来越普遍存在,很多女性年轻时忙着工作、享受着二人世界,等到想要宝宝的时候,可能就成为了高龄孕妇,那么多少岁是高龄产妇呢?高龄产妇应该注意些什么?  

芋头和螃蟹能一起吃吗?芋头和螃蟹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芋头和螃蟹能一起吃吗?芋头和螃蟹的营养价值有哪些芋头和螃蟹可以一起吃吗,有些人怕这两种食材在一起吃对身体不好,就上网查找一些这两种食材的资料,现在就和朋友们讲讲螃蟹和芋头可以一起吃吗?螃蟹和芋头有什么营养价值。

产妇适不适合吃益母草?产妇吃益母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产妇适不适合吃益母草?产妇吃益母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益母草,相信大多数的女性朋友们对益母草都很熟悉吧!可是,你知道益母草对女性有什么好处吗?产妇适不适合吃益母草呢?到底产妇吃益母草的作用有哪些呢?大家快来看看吧!

芋头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芋头怎么做好吃营养

芋头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芋头怎么做好吃营养相信说起芋头不少人都不陌生,并且很多人都喜欢吃芋头,芋头的口感细软,绵甜香糯,是一种很好的碱性食物。芋头是很常见的食物,芋头的营养价值也是极其的丰富。在平时的生活中芋头也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很多美食的制作方法都是离不开芋头的,这些都是芋头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