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方向盘变重的三大原因 方向盘越开越重如何解决

2018-07-21 17:01:1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有许多司机经常反映方向盘感觉越来越重,有时候重有时候轻,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701041657302247.jpg

  1、助力油不足

  助力油是推动汽车行驶的主要动力来源,所以当助力油出现不足的情况时,我们的汽车自然难以行驶,更别说转弯改变方向了。

  2、助力油的不洁净

  如果我们的汽车出现了转向时难以打动方向盘的情况,有可能是车辆的助力油混入了不干净的混合气体或者出现了杂质,导致了助力油无法正常使用。

  3、助力器出现了问题

  方向盘与助力器的关系自然是密不可分的,当方向盘变沉重时,很有可能是助力器系统内部出现了电路接触不良或者其他问题。

相关推荐

汽车方向盘越开越重的原因 汽车方向盘变重该怎么办

汽车方向盘越开越重的原因  汽车方向盘变重该怎么办有许多司机经常反映方向盘感觉越来越重,有时候重有时候轻,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一起来看看吧。 

新手上路倒车技巧有哪些 倒车方向盘应该怎么打

新手上路倒车技巧有哪些 倒车方向盘应该怎么打对于新手司机来说,新手刚拿到驾照上路时,倒车是个十分棘手的问题。倒车时是很多容易发生交通安全事故的,需要我们掌握一定的倒车技巧,那倒车方向盘怎么打?操作要领有哪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