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哪些物品不能借给别人?

2018-07-23 11:30:2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有些东西我们是不能借给别人的,无论是感情多么好,有些物品甚至亲人也不能借,有时损失一点钱财还是小时,如果犯到法律就不好了。

  车

  有些人没有车会找有车的人借车,如果你有车可要反复思考要不要借了,如果借给别人,发生什么事,车主也也可能要付点责任。

  医保卡

  如果有人拿你医保卡是买些感冒药之类的还没什么影响,如果他拿去治疗重大的病,以后保险公司不会赔付给你,还影响保险公司对你的审核。

  信用卡

  这个关乎到自己的钱财,不要随便借给别人,别人要是刷卡,不把这笔钱还给银行,到时候还是要你还,承担的是你自己,更糟的是联系不到这个借你信用卡的人,你就是白白给钱别人用了。

  手机

  不要随便把手机借给别人,现在的手机太多自己的信息了,还有现在的手机就是自己的钱包,如果借给别人,别人拿去乱消费,这个事情追究起来,他说不是他消费的你也没有什么办法啦。

  身份证

  身份证不要借给别人,有的人就是会乱懂歪脑筋,会拿你的身份证去借钱,到时候变成还钱的人就是你了,百口莫辩。

  支付宝因为大多数人会在支付宝存有余额,借给别人,人家要是用了人家也难免会承认啦,到时候你只能自己承担这个损失了。

相关推荐

三伏天要注意哪些事不能做?

三伏天要注意哪些事不能做?现在已经入伏了,一年中最热的时候要来了,有很多疾病可以在三伏时候进行治疗,但是,三伏天也有很多事情是不能做的大家知道吗,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日常生活中怎样让别人喜欢自己?

日常生活中怎样让别人喜欢自己?受到别人的瞩目,会让我们感觉活得更滋润或者说惬意,让我们更有自信。尤其是当我们获得异性的关注和青睐时,内心更涌动出一种涟漪,感觉自己终于成为了一个富有魅力的人。那么,您知道到底怎样让别人喜欢上自己吗?感兴趣的话,一起来看看。

醋泡鸡蛋能美容吗 什么人不能吃醋泡鸡蛋

醋泡鸡蛋能美容吗 什么人不能吃醋泡鸡蛋民间流传醋泡鸡蛋有73种作用,但是有些作用没有得到验证。尽管如此,醋蛋养生与美容作用还是值得称道的。下面看看醋泡鸡蛋对美容有什么作用。

扇贝里面黑色的东西是什么 扇贝哪些地方不能吃

扇贝里面黑色的东西是什么 扇贝哪些地方不能吃扇贝壳打开后,我们可以看到里面有一团黑黑的东西。那么,扇贝黑色的部分能吃吗?扇贝黑色的部分究竟是什么?扇贝的正确吃法是什么样子,一起来看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