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么保养面部皮肤?

2018-07-23 16:43:4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匆忙的上下班,整日面对电脑的辐射,或者一不小心还被上司批评,现下男人们有太多的压力。而怎样在强压下保持一个好的气色和亮泽的皮肤绝对是不能忽视的问题,除了练就超强的抗压能力外,日常的护肤之道也是不能被忽略的。

  睡眠:

  下班后终于有了自己的时间,熬夜成了很多男士每日的必修课,对于皮肤来说这简直太可怕了,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是护肤的第一步。

  睡眠不足会造成皮肤失去鲜亮的光泽,也会使皮肤的细胞迅速老化,加速皮肤皱纹 的出现。白天皮肤从事着排出废物的工作,夜晚进行补充营养和自身修复,这种工作在 晚上11点至清晨5点最为旺盛。

  所以,早睡早起不仅消除全身疲劳,也能使皮肤更健美!

  饮食:

  另外调节自己的饮食,要避免吃油腻及煎炸的食物,辛辣食物也要远离。多吃抗氧化食物可以使皮肤增加结实感及弹性,如青椒、花椰菜、西红 柿、木瓜、橙子、猕猴桃、柠檬、葡萄柚、小麦胚芽、植物油、各种坚果。

  运动:

   保持适量的运动,运动能使他血液畅流,容光焕发,汗水的流出也有助于清洁毛孔深处的污物。运动对肌肤的健康很重要,不过也要适量。

  洗脸: 

  洗脸的手法也有讲究,要注意由里向外,由上到下,双手用力适度,用手指边按摩或轻拍边缘洗脸,以流动的温水为佳。双手不要过于用力,否则长时间后会使皮肤松驰下垂。早晚各用2-3分钟仔细地洗洗脸,会使面部皮肤洁净收紧、增加弹性。

  磨砂:

  如果男士愿意在脸上多下点功夫,不如试试每周使用一次磨砂膏着重清洁T字区(额头至鼻子间的部位)。清洁完的皮肤需要立即拍上爽肤水,有效地防止肌肤干燥,恢复表皮脂质层,滋润肌肤,保持水分平衡,舒缓面部压力,使皮肤清爽舒适。

相关推荐

25到30岁女人皮肤保养必知十点?

25到30岁女人皮肤保养必知十点?女人25岁后皮肤细胞的修复功能日渐衰退,胶原蛋白也在慢慢流失,是走向衰老的显着特征。那么25岁后该怎么留住青春的脚步,让肌肤保持年轻的状态?今天我来揭秘25到30岁女人的皮肤保养的方法,教你如何保养来减缓岁月的侵蚀,希望MM喜欢。

腿上鱼鳞状干皮怎么去除 小腿皮肤干燥鱼鳞状怎么办

腿上鱼鳞状干皮怎么去除 小腿皮肤干燥鱼鳞状怎么办夏季很多地方空气干燥,也导致很多朋友饱受各种皮肤问题困扰,在日常生活中,小腿皮肤干燥并且呈现出现鱼鳞状,那么这个该怎么破除呢?

夏天如何控制皮肤出油?

夏天如何控制皮肤出油?夏天因为人本身就容易体热,再加上外面温度也高,皮肤就容易出油。皮肤油腻腻的,在夏天的高温下,让人也愈发烦躁难受,那么夏天该如何控制皮肤出油呢?

皮肤暗沉怎么办 皮肤变白的方法

皮肤暗沉怎么办 皮肤变白的方法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可见拥有白嫩细滑的皮肤对女人来说多重要。想美白,有没有切实有效地方法?当然有,照下面的做,让你像煮熟的鸡蛋一样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