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瓜的做法 丝瓜怎么做好吃

2018-07-23 16:45:2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盛夏是丝瓜丰收的时节,作为时令蔬菜的丝瓜,做个菜可是很多人的最爱,那么问题来了,怎么做丝瓜才好吃呢?那就跟小编来看看这道丝瓜菜肴,保证你会爱上这道菜。

  丝瓜怎么做好吃

  食材准备:

  丝瓜一根,粉丝,葱,姜,蒜,红辣椒,盐,蚝油,淀粉,十三香,鸡精,蒸鱼豉油

  烹饪技巧及做法:

  1、准备一小把粉丝,用水冲洗干净后,放在盆中加入开水,提前泡软。

  2、准备新鲜的丝瓜一根,用削皮刀削去外皮,用清水冲洗干净。

  3、把洗好的丝瓜,放在案板上,用刀切成圆柱形,摆放入盘中。把泡发好的粉丝,摆放在丝瓜中间。

相关推荐

男人怎么保养面部皮肤?

男人怎么保养面部皮肤?匆忙的上下班,整日面对电脑的辐射,或者一不小心还被上司批评,现下男人们有太多的压力。而怎样在强压下保持一个好的气色和亮泽的皮肤绝对是不能忽视的问题,除了练就超强的抗压能力外,日常的护肤之道也是不能被忽略的。

洗衣机水龙头怎么安装 洗衣机水龙头漏水怎么办

洗衣机水龙头怎么安装 洗衣机水龙头漏水怎么办市面上的洗衣机品牌和种类非常多,所以配件必须吻合才能安装好。买回来的洗衣机要安装就要准备好安装设备,那进水管安装的水龙头就必须和进水管相匹配,那怎么安装呢?来看看安装说明吧。

蚊子为什么晚上比较多 怎么防止被蚊子咬

蚊子为什么晚上比较多 怎么防止被蚊子咬夏天虽然美好,但是最恼人的事情莫过于被蚊子叮咬了,又痒又疼无法入眠,那这就要说说为什么蚊子专挑晚上出来咬人,白天不咬人吗?怎么防蚊子叮咬呢?跟小编来看看吧。

生完孩子后多久来月经 产后无月经是怎么回事

生完孩子后多久来月经 产后无月经是怎么回事对于女人来说这辈子除了结婚就是生孩子是最重要的事情了,很多妈妈生产完了之后很久都没有来月经,这到底正常吗?多久来月经才是正常的呢?如果产后一直不来月经是怎么回事呢?快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