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是建军多少周年 八一建军节的由来及意义

2018-07-26 11:41:2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每年的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俗称“八一”建军节,建军节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那么2018年是建军多少周年2018年是建军多少周年呢?

112-1FG3115023558.jpg

  2018年是建军多少周年

       91周年

  2018年建军节是几月几日

       2018年08月01日,农历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星期三。

  建军节是为了纪念中国工农红军成立,中国工农红军成立于1927年,所以2018年是建军91周年。1933年7月11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根据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6月30日的建议,决定8月1日为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纪念日。

相关推荐

2018建军节时间 建军节有哪些习俗 建军节宣传口号

2018建军节时间  建军节有哪些习俗  建军节宣传口号8月1日建军节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每年的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那么2018年建军节是周几?建军节有哪些习俗? 

空闲时候如何有意义地度过?

空闲时候如何有意义地度过?有钱又有闲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可是真的要你悠闲了,该做什么事才算更有意义呢?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me too 运动是什么意思 me too 运动的意义何在?

me  too 运动是什么意思  me too 运动的意义何在?me too运动成为大众热搜词,近日一个接一个的性骚扰事件被爆出,7月23日,“长春长生疫苗事件”轰动了整个互联网,与其同时被爆出的几件发生在公益界的性侵事件差点就被淹没了。 

京东地图公开亮相 京东推出京东地图有何意义?

京东地图公开亮相   京东推出京东地图有何意义?一提到京东,你会想到什么?电器?快递?然而,京东地图今日首次对外公开亮相;京东方面表示,京东地图将专注于机器人地图和智能驾驶数据应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